a1  

天阿,真的非常感謝地瓜同學,讓我吃到完全沒有腥味的雞肉飯,

而且超級扼腕的是我為什麼要點唐揚雞飯阿?

首圖就是唐揚雞定食,我們可是在銀座找了很久,最後是一個大陸同胞告訴我們地方的,哈哈。

a2  

如果是在銀座線是在銀座駅A2出口。但其實我們也不太會找。

店家的位置是在銀座八丁目,太陽大廈的8樓,我們就順著銀座的三丁目、五丁目一直往下走。

DSC06680  

這是我走出來的時候拍的,還一直提醒自己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記得SWAROVSKI的對面大廈,

結果隔一年去還是忘記了,哈哈,還被地瓜同學恥笑這就是不趕快寫遊記的後果。

IMG_7255  

這是電梯旁邊的小廣告,所以也可以記是在星乃珈琲店(2F)的樓上喔。

a3

可能因為找的時間太久了,所以我們上樓已經是過了用餐時段,也沒有排隊的人潮喔。

很快就有位置了。

a4  

這是開放式的廚房,一進去就聞到炭火的香氣。如果是坐在這個位置的話還能看師傅進行燒烤的樣子喔。

a6  

其實對於雞肉我是又怕又愛的,怕的是不夠新鮮會有腥味,要不就是太柴太乾。

今天我想了很久,最後點了和地瓜同學不一樣的餐點,這樣還可以分享一下。

a7

排排站的醬料,我很喜歡乾乾淨淨的醬料瓶,而且每個都長的不一樣,七味粉、胡椒粉(?)和醬油,

我只有加了七味粉而已。

a8  

上來了,這是地瓜同學的究極親子丼(1230日圓),上面鮮黃色的蛋液看起來好讚阿,我超後悔的。

a9

每塊雞肉都閃著漂亮的醬汁顏色。

DSC06657  

地瓜同學分我吃了一塊,太過分了,真的是好吃到了極點。

雞肉滿是醬油的香氣還帶著蛋液的滑嫩,蛋是沒有全熟的,所以還在流動,但一點都不會黏呼呼的可怕。

每一口都好香,好想扒著飯大口大口吃喔。

a10  

我的唐揚雞定食,上面的炸衣看起來好酥喔。

IMG_7266  

整個定食是長這樣喔(1230日圓),不過我多了生菜沙拉和醬菜還有湯。

雖然感覺比較多,價錢一樣,但我深深後悔沒有點究極雞肉丼!

a11

咬下去的時候炸衣發出了酥脆的聲音,喀滋喀滋,整體好軟好多汁,雖然是油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

a12

雞肉好香,真的是香,完全沒有腥味而且一點都不柴,好嫩的雞肉。

a14  

日本的飯都好好吃喔,有光澤而且又有彈性,我雞肉還加了七味粉,更添風味。

醬菜頗鹹,但剛好可以去除口中剛吃過炸物的油膩感,再來一碗湯,超棒的。

下次應該點雞肉串來吃吃看的,光在店內聞著炭火的味道都要人受不了,更何況是烤過的雞肉呢?

 

銀座 比内や 本店

位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5 太陽ビルディング8F

(對面是SWAROVSKI,在星乃珈琲館上面喔)

官網:http://hinaidori.jp/index.html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