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就算拍糊了也喜歡這張的感覺。

矗立在台東市夜晚的娜路彎大酒店,是我在選台東飯店時唯一想到的地方,

很久之前住過一次,感覺還不賴,所以這次只想到台東,就決定入住了。

a2  

我和娘分配到的是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地毯的顏色偏暗,進入時覺得空氣較為潮濕。

a3

兩張床面對的是一張大桌子,可以做梳妝台使用。旁邊有電視,尺寸並不大。

a4  

這邊提供開水壺、茶包和礦泉水等。

a5

浴室裡頭洗手檯的檯面相當大喔,而且感覺有點原住民風,下方有吹風機。

只是我有些不懂,旁邊有個窗戶,雖然拉上了窗簾,但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奇怪,

總覺得在裡面無論上廁所還是洗澡都會被外面的人知道的一清二楚。

a6  

有可以泡澡的浴缸,外出時最喜歡有浴缸的房間了。使用之前要再沖洗一下。

a7

備品都很齊全,用的是FORTE的喔,都還滿好用的。

a8  

冰箱裡也有兩瓶礦泉水,一人兩瓶。

a19  

迎賓餅乾和水果,感覺很棒阿。

a9

這個座位的後方就是景觀了,不過可能是陰天的關係,就算只拉上了這薄薄一層的窗簾,還是覺的房間偏暗。

a10  

遠方的山、山嵐都算清晰可見,附近沒有比較高的建築物,如果天氣好的話應該很漂亮。

a11

在一樓大廳除了有咖啡廳以外,還有許多像是這樣原住民的擺設。

a12.  

櫃台,現在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一整面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用成斜的樣子。

後方有走道可以直接通往地下室的停車場,拖拉行李也很方便。

a13

飯店內也有販賣紀念品,往右的方向是一個表演的場地,我們來的這一天晚上也有遇見表演喔,

可以聽歌,前來觀賞的人也滿多的!

a15  

我們吃了藍蜻蜓炸雞(食記)還有台東神農青草茶(食記)當作消夜,吃飽喝足後再睡個好覺,

起來就是隔天的用餐時間了,只要報上房號,服務人員會幫忙帶入座位。

a16

早餐還滿豐盛的,中西式都有、熱冷食也一應俱全。

a17

甚至還有可以自己DIY的擔仔麵。

a18  

我吃了粥、也吃了炒麵、也嚐了麵包,果汁飲料一樣也沒少,

只是覺得可能是當天入住人數太多,用餐時間很多人,也非常吵鬧,其他都還好。

但是我拿了香蕉,外頭還是青色的,裡頭居然都熟透了,對於香蕉的品質還是要把關一下。

 

因為先前已經來過娜路彎酒店了,所以還滿有信心的,但現在設備沒想像中的新了,

算是中規中矩的飯店,不過地點還不錯,就在市中心,

我們因為是租車的,所以還車也方便。

 

娜路彎大酒店

位址:台東市連航路66號

 

官網:http://www.naruwan-hotel.com.tw/

電話:089-239666

 

延伸閱讀:

(台東)務必來嚐嚐看的乾煎小管&玉米雞@特選海鮮餐廳。

(台東成功)大家都推薦的宋媽媽海產(新發海產店),只是……。 

(台東)纏記舊街東河包子&馬利諾廚房,飄香的手工麵包。 

(台東)差點就錯過了,吮指美味的炸雞腿@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台東)老東台米台目,林家臭豆腐再配一杯台東神農青草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