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說到這一間Café Kaila,我真的很對不起地瓜同學,因為我本身不愛吃甜食,

所以一直沒把她說的這間人氣美食放在心上,沒想到居然是讓我在這次旅行當中非常難忘的回憶哪!

是那一天在表參道看到店家的招牌,也只看到一排的排隊人潮,我們就也跟著排隊了,

不顧牌子上面寫著的排隊時間是2個小時,我們想說應該很快就輪到了。

a2  

右邊下方數過來第二排,第二個就是Café Kaila,字體很活潑很有活力的樣子。

a3

就是這個樓梯,往下就是了。我站在樓梯旁邊看只有這一排,很放心地跟著排隊!

a4  

這邊有寫喔,等待時間約2個小時,可是你看右邊的照片,人是不是很少阿?

完全錯誤阿阿阿阿阿,千萬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從上面排到樓梯下已經差不多有三、四十分鐘了。好不容易到下面!

a6

泥坎坎!這是什麼鬼阿!還有將近兩排的排隊隊伍!

這邊雖然已經接近餐廳,但看看前面的人潮,還真的有得等了,哈哈。

樓梯和下方的排隊隊伍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們後面有一對日本情侶直接排,我們因為語言不通,

沒跟他說真正的隊伍尾巴在上面,但他們看到別人下來排她們後面,也沒有要重排的意思,

我們的感覺很不好,但如果他們能排的心安理得那也就算了。

a5  

我想玻璃窗那頭用餐的人,看到我們這些人虎視眈眈著他們的鬆餅,用餐起來可能不是很愉快。

a7

已經發MENU了,好開心,我和地瓜同學只想吃鬆餅。

a8  

好喜歡這樣的配色,土耳其藍,加上黃色和紅色,感覺就是熱力四射。

a9

終於~輪到我們進入餐廳,整整兩個小時的等待!真的是兩個小時喔,外面的牌子說的一點都沒錯。

裡面空間很大阿阿,而且所有服務生都穿上扶桑花的洋裝,好好看喔,頭髮也夾著扶桑花的髮飾,

每個人都笑容可掬的招呼、帶座位喔。

a10  

就連牆上的圖畫也是一樣,完全是熱帶風情哪!

a11

我們兩個就點了一份Kaila's Pancakes,就是招牌鬆餅,一開始還不知道原來這有限量的,

我們居然點到了阿!超幸運。

a12  

水杯,後來要加水時服務人員一直很忙,幾乎沒走到我們這裡來,

不然是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拿著水壺一直走來走去幫忙倒水喔!

a13

滿滿的都是人阿,有沒有看見右邊藍色上衣的,那是男服務生,穿的也是扶桑花的上衣!

a14  

座位底下都有小籃子可以放置包包或衣服。

a15

不會等太久喔,Kaila's Pancakes上桌了,果然是很大一盤,上面有三大片的鬆餅,

灑上藍莓、草莓、柳橙、蜜漬的肉桂蘋果還有香蕉,旁邊有鮮奶油和蜂蜜。

a16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倒底有多好吃能讓大家這樣排隊呢?

a17

怕甜的我點了一杯柳橙汁,跟地瓜同學公家享用,還好它是帶酸的,剛好平衡。

a18  

我們是直接三片一起切開,從側面看這鬆餅的厚度,也未免太驚人阿。

a20

硬要切成蛋糕的形狀。這一片剛好有蜜漬蘋果、草莓藍莓和香蕉片。

鬆餅我還沒加任何的東西,好鬆軟喔,而且不是完全軟趴趴那種喔,是軟中帶勁,

而且鬆餅本上就有淡淡的甜味,好好吃,上面的草莓是酸的,其他都是甜的,感覺是搭配好的水果,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膩或有罪惡感,完全是幸福的感覺!

a21  

再來三小片!鬆餅單吃也不會覺得乾喔,地瓜同學她會沾鮮奶油或蜂蜜,而我喜歡單純的口味,

也的確單吃就超好吃了,重點是還有點濕潤,一點都不會乾巴巴喔。

IMG_7798

這是有淋上蜂蜜的,甜蜜蜜的,也不會膩喔。

IMG_7814  

我們把鬆餅都吃光光了,現在努力在分配上面的水果,因為鬆餅太好吃,哈哈。

雖然等待了兩個小時,但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女生對這樣美麗又可口的甜食就是完全沒有抵抗力,

想不到這一天我也會醉倒在這甜蜜蜜的滋味裡呢!

如果是平日的話,應該不用排那麼久,大家也來嚐嚐吧!

 

Café Kaila

位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ジャイル)B1階(表参道ヒルズ斜め前)

官網:http://www.cafe-kaila.com/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吃喝玩樂看這邊(請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