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是海底撈耶!我看到的時候真的超興奮的,有時候瘋狂需要瘋狂的朋友陪同,

難得來到台北,我就把超過一個小時的等待時間留給海底撈了。

也很感謝陪我一起瘋狂等待的W先生阿!

首圖就是點手工拉麵會直接在你旁邊表演的,也太強大阿。

要是我練就這一招,搞不好也不會有什麼掰掰袖了!

a2  

從頭到尾,我們除了聊天以外就是看著眼前的這張點單,一邊等待著叫號,一邊期待著有人不要來,

這樣我們才好趕快入座,等待的同時,除了有熱茶可以喝以外,還有小點心啦,有沒有貼心?

a3

這一樣是在同一棟樓買的樺達奶茶,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但紅茶可是濃郁的好喝呢。

a4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眼前的人也進去了一半,還是沒輪到我們!

終於,可能是剛好有雙人座位釋出,我們只稍微提早了一點點入座,就算這樣還是很開心哪!

a5

居然已經先給了我們涼拌的木耳,我們都還沒點好餐哪!

把我們的點單給了服務人員以後,立馬前往醬料區。

a6  

我的天阿,這也太可怕了,好多種佐料喔,超難選擇的。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小菜區喔,別忘了也拿一點小菜在座位吃。

a7

毛豆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蒜,好好吃,是聊天的好夥伴。涼拌木耳也相當入味開胃喔。

a8  

鍋還沒上,但食材很快地就要堆滿桌了。

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的餐點可以點半分喔,只要寫上0.5就可以了,好讚喔。

這是半份的蔬菜拼盤、老油條也是半份的,就連價錢也是半份,不用擔心。

a10

我很弱的用的還是最單純的辣椒醬油,搭配辣椒粉,這裝醬料的碗也太復古好看了哪。

這樣看起來多美,醬料也更可口了幾分。

a11  

好狂的四種鍋!鴛鴦鍋已經很厲害了,這裡一次可以吃到四種湯底,有沒有厲害?

紅通通的左上方,材料浮在湯上感覺像一張很冏的臉,哈哈,這是番茄湯頭。

左下角的是三鮮湯底,顏色是濃郁的白色,也有加入中藥的樣子。

右上角是菌湯,顧名思義就是菇菇湯阿,已經有幾種菇類在裡面了。

右下角是麻辣湯頭,可以看見乾辣椒和花椒在上面喔。

a12

半份梅花豬,居然只有四片,但還滿大片的,而且脂肪的分佈算是滿均勻的。

a13  

冰鮮蝦半份,也只有少少五隻蝦。

a15

特選肥牛,半份,看這顏色,棒透了!

a16  

草原羔羊半份,吼,看起來很讚,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瘦肉地方多一點的!

a17

還有圍裙可以穿,哈哈。底下是個籃子,放著的是我的戰利品和包包。

a18  

湯底都漸漸地滾了,菇菇湯菇類味道很濃,屬於清淡口味的。

三鮮湯的確是鮮甜可口,但不會太油喔。

感覺麻辣口味就沒那麼特別了,有花椒香氣,但不太辣,

倒是番茄口味,酸的我們兩個都快要放棄它了。

a19

蔬菜放在不同的鍋類就會有不同的味道,就看自己比較喜歡哪種湯頭,加進去就是了!

肉的品質都很不錯,不會一下鍋夾起來就散掉,而且羊肉沒有腥羶味,豬肉也不會有我介意的豬味!

a20  

綜合丸,有蝦滑、起司牛肉丸、脆骨鮮肉丸、墨魚丸,我只問了哪兩著是牛肉,就每人兩顆!

a21

擺滿滿桌的菜,上菜速度真的很快!而且我們還在等待表演撈麵阿。

a22  

居然還有粥品,也太棒了啦。

a23

水果也是不怕你吃的多喔。

a24

丸子好可口喔,又有彈性又新鮮,年糕是我堅持要點的,軟軟QQ又滑滑的;

蝦殼輕易地就剝開了,好甜,完全新鮮!

鴨血非常滑嫩,但少了孔洞可以吸附湯汁,就外頭比較有味道!

這老油條就沒那麼好吃了,還是我燙的時間不對呢?

a25  

在我們旁邊表演的撈麵,經過這一番大陣仗以後回直接幫你下在鍋內,

撈麵超有嚼勁的,好好吃,我應該可以再來一份沒問題!

119  

雖然撈麵粗細不同,但還是很有彈性喔。

真的是完全地吃飽喝足,忘了拍吃的水果,好開心能在台北跟好朋友一起用餐,

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品嘗了海底撈,對了,居然忘記拍合照,下次換你來台中我請客阿阿阿~

 

海底撈@ATT 4 FUN

位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 4 FUN 6F)

電話:02-77431855

官網:http://www.haidilao.com/

延伸閱讀: 

(台中)拾七石頭火鍋,就是輕井澤鍋物阿。

(台中)我在春水堂,吃茶的火鍋@中科永福店

(台中)潮州羅燒酒雞,吃一鍋元氣滿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