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想到能在這麼一個地方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真的好讓人驚艷哪。

首圖就是現在看到彷彿還能感受到它的好滋味的辣炒白酒蛤蜊麵,用的是貝殼麵喔。

2

我這個人真得很糟糕,總是要有好吃的才想跟,還好地瓜同學總是不厭其煩地找我、拉我,

不然我就會錯過這一間美食店家了。

店內的空間不大,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還是坐滿了八成左右的客人。

桌上已經放好菜單、餐具和橘子片水。

3  

菜單感覺是沒有固定嗎?就直接印出來用夾子夾著,很有特色哪。

而且都沒有圖片,依照醬汁分類,有義大利麵也有燉飯,網路上對他們家的燉飯瓶價也相當不錯喔。

價格大約落在NT200~NT300,不會太貴

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我們因為肚子餓,所以全升級了。

4

店內空間真的不大喔,我們旁邊就是這個吧檯了,放著著各種的杯子、擺飾品。

5

還有這一堆醬料,特別要推薦那盤辣椒,又香又辣又好吃,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

6  

南瓜濃湯,還有一小塊麵包。

7

意想不到的香、濃,喝起來有甜有鹹,除了南瓜以外好像還放了一些胡蘿蔔,

很少喝到濃湯會燙口的,非常舒服又好喝。

8

墨魚麵包,搭配的是青醬奶油。

9  

麵包很有咬勁,口感紮實,我一向不愛抹醬,但總是要試試看,可能是我抹太少又吃太大口,

所以感覺起來香氣並不明顯,後來就單獨吃了。

10

還滿大盤的喔,我的清炒白酒蛤蠣貝殼麵,整個是很乾淨的,除了麵、蛤蠣,就只看到一些蒜頭,

還有可能是搭配顏色的洋蔥。

11  

旁邊是我加了很多的辣椒,小心嚐試,因為真得很辣阿。

我第一次吃貝殼麵,不太好用叉子插起來吃,但真得很有嚼勁,因為面積的關係更能沾上醬汁,

雖然說清炒是沒有什麼醬汁,但至少吸收了部分的湯汁。

但整體非常入味,蒜頭的清香,蛤蠣也很大隻,沾辣椒醬更讚,但真的是辣斃了!

原本以為吃不飽,但我這樣慢慢叉著貝殼麵慢慢往嘴裡送,慢慢吃的蛤蠣,居然還滿飽的耶!

12

沙拉是油醋醬,裡面除了生菜以外還有漬洋蔥,可惜我們都不敢吃,但其他蔬菜配上油醋醬都還不錯。

13

紅茶也好好喝喔,冰冰涼涼,又不會太甜阿。

15

餐廳外頭也有座位耶,有可能是吸菸區,旁邊還擺了小朋友可以玩的滑板車和腳踏車。

14  

有時候,就是這樣簡單美味的料理,才容易讓人留在心中。

清炒的義大利貝殼麵,加上提味的辣椒醬,飯後甜甜的紅茶,都讓我覺得心靈得到的最大的滿足,

兩三個朋友,享用著美食,一邊聊天,身心靈都舒服極了,今天。

 

波諾‧義式廚房(Buono)

位址:台中市北區博館一街3號

電話:04-23296198

 

延伸閱讀:

(台中)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台中)Bagel貝果義大利麵‧輕食‧咖啡,覺得是偏台式的義大利麵。

(台中)貝里尼 Bellini Pasta Pasta@勤美誠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