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難得能回到辦公室跟同事一起用餐,同事說到這附近開了一家滿不錯的丼飯,所以我們三人,

慢慢走到這一家,一邊用餐一邊聊天,好久沒這樣的感覺喔。

首圖是鐵板燒雞翅,端上桌時還很貼心用紙圍住喔!

2

黑色為底的MENU,用橘子的字加上照片,感覺很鮮明,主題也很容易被顯現出來。

3  

店內的裝潢也是以黑色為主,但搭配了黃色和白色的牆面,店的名稱就跳出來了。

4

生菜是用來包肉一起吃的,可以續點。

6

這邊有個自助取用區,有開水、玄米煎茶、味噌湯。

5

味噌湯料還滿多的,而且湯很熱,裡面有海帶和豆腐,雖然味道不那麼濃郁,但我居然喝了三碗。

可能我喜歡這種偏清淡的湯吧。

7    

我說阿,這個對不能吃牛的人來說真的太殘忍了阿!這是和牛級的沙朗丼,我光看都要流口水了。

更不用說那兩個傢伙沒良心的在旁邊一直說好好吃、牛肉好嫩之類的話!我怎麼聽的下去!

8

盛合五花豬排丼,這看起來也頗優秀的哪!用的是味噌醬和義式青醬,太過分了阿!

其實我也不太好意思試吃,因為他們兩個是雙人餐,可以享用兩種口味,牛和豬肉,我就沒吃了。

9

鐵板燒雞翅,底層鋪的是洋蔥,要等稍微涼一點再享用喔。

這個我吃了一支,雞翅外皮很香,用的是照燒醬汁,但並不會甜膩,骨頭也很容易就去掉了,

先吃有肉的,再慢慢啃小支的雞翅,果然吮指。

10  

剛剛看完她們的和牛,是不是覺得我的弱了呢?這是麻婆雞腿丼,上面也有顆蛋。

12

用小木盒端上來,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得,旁邊是紫米紅豆湯。

11  

雞肉很好吃哪,皮脆脆的,雞肉不會乾而且還有肉汁,可以看出來是一支雞腿,因為旁邊有骨頭。

滿可惜的是他的麻婆豆腐,不辣,

而且勾芡的太多了,所以偏甜,我就盡量不要拌勻,慢慢吃旁邊的飯。

分量很大碗,我後來飯沒有吃完,可能是因為那麻婆豆腐的關係,但雞肉品質真的很不錯喔。

 

這一頓吃的我真的是有點小尷尬,畢竟我沒有吃牛也不能互相分享,

只能慢慢吃自己跟他們比起來有點弱弱的雞腿丼,

雖然雞腿的肉質也很不錯,但比起和牛阿阿阿阿~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去看了一下官網的菜單,感覺有增加了新產品,下次要再來試試看!

不要再點和牛來誘惑我了!

 

開丼@台中大墩店

位址:台中市大墩路913號

電話:04-23266200

官網:http://www.kaidonno1.com/

菜單:http://www.kaidonno1.com/blank-2

延伸閱讀:

(台中)隱藏丼の達人,為什麼想吃的丼飯都沒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