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今年度的報名的最後一場半程馬拉松,原本是我最想放棄的一場,跑玩以後,

卻覺得這是我很難忘的一場賽事哪!

三點起床,著裝出門,抵達停車場大約是四點半左右,還能安心吃個早餐,慢慢走進會場,

已經有不少人在這邊拍照囉,因為是冬天的關係,所以天色還很暗。

2

跑友慢慢地多了起來,天色也漸漸亮了。    

等待的同時要幹嘛,當然是跟團友一起合拍阿,想不到居然這麼多人參加這場賽事耶。

3  

虎尾鎮立體育場操場瞬間被參加賽事的朋友、陪跑的人,等待的人給擠滿了阿阿阿~

4

看阿~居然有這麼多人哪,但他們都是高手,所以拍完以後我就自己往前走,

因為不想要自己變成最後一個跑回來的人,哈哈哈,我心機好重喔。

6

今天天氣好熱阿,雖然沿途還有涼涼的風,但前7K左右我都是跑跑停停的,

同團的跑友還說以我為火車頭,哈哈,我是跑最慢的傢伙耶,怎麼好意思哪!

這張應該是他幫我拍的,原來我跑的時候頭髮好飛揚哪!

第一個補給站居然就有油飯了,還貼心地捏成一團一團的比較好入口,而且水果飲料什麼都沒少。

第二個補給站也很快就到了,一樣也是超豐盛的,

幾乎每個補給站我都有遇到跑友,但也是跟著吃一下跑一下我又落後了。

而且沿途有經過幾個宮廟,會咚咚咚的敲打著提醒大家補給站到了,真的覺得很可愛,

遠遠地我們只要聽到咚咚咚,大家都家快了速度,深怕被搶完了阿。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大約在第三個補給站(這應該不是官方的)就出現啤酒了阿,

還有像是老闆的人拿著麥克風說著誰誰誰要加油阿,水果飲料還有冬瓜茶,甚至是蛋糕餅干全部都有了!

我們還停下來邊吃邊喝,順便拍照,超開心的。

5  

也有遇到像這樣拿著鍋碗瓢盆直接幫我們加油的人,好可愛哪,被加油的人也很開心。

還有阿伯硬要跟我擊掌,說這樣才能跑更快,有沒有這麼神阿?

7  

我喜歡看到地上寫得這樣的標誌。沿途除了吃得很開心以外,我已經比較能應付熱度了。

雖然還是跑步快,停下來的時間也多,但公里數慢慢增加,也就代表離中點越來越近了。

176    

(上面有些照片截取自網路喔。)

什麼雞肉?我居然沒有看到,因為那是全馬的補給品哪!

但我們的也不差阿,豐盛度比起田中馬是更誇張了一點!我還有看到現間的蘿蔔糕、豬皮,水果超多的,

還有私補,我手裡拿著自製的巧克力餅乾硬是乾的吞不下去,

還好下一站補給有高山茶阿,我狠狠喝了兩杯,再加上水果大餐,我第一次有肚子飽的跑不動的感受。

1102  

謝謝攝影雞幫我們拍得這一張照片!

遇到的團友越來越多,因為大家都停下來粗東西,所以難得得我們一起拍了一張跳起來的照片,還有這一張。

好開心哪,這是我第一次和團友一起拍照耶,在跑步的路途中。

喝完高山茶,其實現在已經接近半馬的距離了,因為改變了路線,所以大約多了兩公里出來喔。

倒數1。7K的時候,居然還有關東煮和沙士啦,我還是跑進去吃了一點東西,

跑不到三百公尺吧,居然又有補給站,好誇張阿,好像是炸物的東西,這一站我就沒進去了。

前方還有看見家榮,我跟著他的腳步雖然沒有用衝的,但也沒停下來,衝過終點以後,我往後一看,

哈哈哈哈~居然超過三個小時了,但是是很開心的。

115  

整個曬紅得我,正在排隊拿完賽獎品。真的跑得很開心得這一場,也許是因為有人陪我一起跑吧。

也許是在每一站都遇到跑友,瘋狂得吃東西吧,然後一起瘋狂的拍照,

雖然一開始很氣餒,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還要報名,但我是帶著笑容跑進終點的!

8

趕快來看完賽的獎品吧,這次報名其實是衝著有送衣保袋啦,雖然我自己也有買,

但總是覺得送的會跟別人比較不一樣,還有米香、麵條、礦泉水八寶粥等等。

9  

獎牌也很厚實又好看喔。衣服是跟著號碼布一起來的,上面的老虎還提著燈籠,超可愛的阿阿阿。

600_A465FA3D-BF78-103A-D15C-070D9D2F212D  

謝謝運動筆記每次都幫我拍得很好看。

非常推虎尾馬拉松阿,明年有機會我要再報名一次!

 

延伸閱讀:

(2016‧南投馬拉松)濕淋淋的初半馬,一路拍照、補給吃到底!

(2016)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熱力四射的陽光、超強加油團隊&無止盡的補給!

(2016)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我跑完了半程馬拉松阿!

(2016‧神岡馬)神豐國際同濟會全國馬拉松,10K小心得。

(2016)葫蘆墩全國馬拉松,12K半跑半走掰咖完賽之小小心得。

(2016)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TAIPEI,10K完賽&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