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自從在房間發現小蟲子以後,就開始過著每天和蟲大戰的日子,完全不知道蟲如何而來?

於是,拆了木地板,沒用!換了窗簾,也沒用!

接著換了冷氣,把之前的孔洞封起來,鳥無法在外面築巢以後,房間才開始沒有蟲的蹤跡!

最後是換掉整個破爛的衣櫥,可惜因為這樣之前買的加拿大3 sprouts就沒地方擺了,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ikea KALLAX系列層架組大小剛剛好跟我買的收納箱一樣,

所以就先來去買了KALLAX四格的層架先回家組裝。

a2

整個盒子還滿重的,我選的是樺木紋的顏色,跟盒子上面標示的所差無幾。

a3

每一塊板子都是這麼厚實,當然不可能是實木啦,但這麼重也算不錯了。

115  

還附了一包螺絲和自製的小螺絲起子,完全方便,不用再自己翻找工具箱。

a4

正在請老爸幫我組裝,沒辦法,整理期間房間真得太亂了!

a5  

好了!不愧是神之手來著的老爸,一下子就幫我組裝好了阿阿。搬回房間還真得滿重的。

有了一個以後,就會覺得來八格的不是問題,找了一天晚上,我自己開著車,

一下到ikea地下室立馬有位置,

當然是停好了趕快上樓去尋找另一個層架阿!

a6

我真得太佩服我自己了,我自己把這個層架從貨櫃上搬下來,究竟有多重呢?

345  

真的,你沒看錯,就是29公斤,長大概就是比我矮一些,我真的是用盡全力了阿阿阿。

我還想說八格層架立起來感覺可能會不夠有特色,所以還買了內嵌式的門片,增加一些活潑的感覺。

a7

結完帳以後,漫長的道路才開始,

我剛剛說了,一下到地下室馬上有位置,剛好是離結帳出口最遠的位置阿!

更恐怖的是我左塞右塞都塞不進去車子裡面阿,真得有夠重的,只好把椅子放倒,

整個放斜的,當櫃子都塞好,我命也快去一半了。

a8  

組裝好層架以後換組裝門片,然後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慢慢地放進去,以下防雷!!

房間並不是很整齊,但給大家參考一下裝起來的樣子喔。

1

這是八格層架加門片。

KALLAX層架組,樺木紋。

寬:77公分,深39公分,高147公分。

官網頁面: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60275893/#/00275891

KALLAX內嵌式門片,黃色。尺寸33*33公分。

3 sprouts收納箱,尺寸,33*33*33公分。(心得)

2  

KALLAX層架組,樺木紋。

寬77公分,深39公分,高77公分。

官網頁面: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10275838/#/50275836

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喔,還滿好用的。

 

延伸閱讀:

我也有超童趣的收納箱,來自加拿大的 3 sprouts!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