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mWa8u  

我是在從集點APP得到的消息,看起來就好想吃喔,可是他說不想吃菜看起來又沒有肉,

最後還不是跟我吃一樣的!只因為架上有很多碗!哈哈!

前幾天我們才一起吃7-11的叉燒豚骨拉麵(食記),同樣都是以豚骨湯頭為底,

全家的則是多家了海鮮風味,趕快趁熱來吃吃看吧!

/tmp/php4S9tcU

打開蓋子以後,不得不說有點小失望,加上湯和菜,整個也才到碗的八分滿而已。

/tmp/phpaqHsZA

我和同事兩個人都拼命地想拿起這個透明的塑膠碗,還以為底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當我用力地拔起來以後,才發現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用兩個碗的用意是要隔熱、保溫、還是看起來增加分量?

/tmp/phpNuxisM

那個肉片好小、豆莢還有點黑,其他還有玉米、木耳絲、魚板絲和高麗菜,麵條都在底下。

/tmp/phpH15Eay

這個碎肉片都胖胖的,吃起來有帶一點腥味,所以我後來有挑起來。

魚板和木耳絲跟麵條一起吃帶來了脆度,還不錯;

麵條滿Q的也還有彈性,我覺得比7-11的叉燒豚骨拉麵的麵條要好吃一些;

高麗菜好好吃,有甜味也很脆,如果能多一些就好了。

/tmp/phpfbUWIh

湯頭有點鹹,喝起來不僅僅是豚骨的味道,多了一點鮮味,我個人覺得不會太油膩。

/tmp/phpaCIS5p

很神奇的是這個蝦子,居然連蝦腸都清乾淨了,吃起來脆脆的,但平常的蝦子咬感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麵條和配菜的份量有取得平衡,但對我們來說還是少了一些;

蔬菜量也沒想像中多,還有一個變黑的豆莢;

剛開始喝湯時覺得還不錯,但全部吃完以後反而有點乾渴,覺得這湯還是少喝一點阿。

我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是什錦麵,吃起來也像,如果多一點現炒的風味,搞不好會更好吃?

/tmp/phpQSEQnE

拍一下成分!一個要價NT99,還算可以接受!

11  

(上圖是之前到日本吃過的什錦麵,看起來很像吧!)

 

延伸閱讀:

(7-11)叉燒豚骨拉麵,如果價格實惠一點會更好。

(全家)日式炒烏龍,沒有炒過的感覺,像是自己拌出來的。

(全家)唐揚雞丼,看起來脆脆的外皮呢?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