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原本我只是想找個檯燈,一直找不到簡單好看又不失質感的檯燈,

想不到地瓜同學就在IKEA幫我找到了,

而且是美麗的蘋果綠,造型相當復古簡單,我好喜歡哪!

a2

真是太讓我意想不到了,居然連檯燈也要自己組裝,有圖示加上說明,就簡單多了。

a3

燈泡是另外買的,我現在還沒去查是否有它牌一樣的燈泡。

總共分為底座、支架、燈罩還有開關線。

a5

只要把支架好好地鎖在底座上,固定一下支架的角度,這邊就算完成了。

a6

這是400流明5.3瓦的燈泡,我好喜歡這個燈泡,看起來肥肥短短的,很可愛。

a7  

上頭有寫著IKEA的地方摸起來霧霧的,看起來其實相當有質感。

a8  

組好了阿!超快速,先放在有插座的地方試試看,

支架的角度很好控制,也不會因為頭太重一直往下掉。

對了,我一直對於超出燈罩那個長螺絲有很大的疑問,究竟是我裝錯還是?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但剛剛去看了官網的照片,它頭上也有一支,所以就應該是沒有裝錯了。

a9  

用小咖啡來試試看效果。

燈光非白色的,是帶點暖暖的黃色,並不會太刺眼,但如果跟我一樣是要睡覺時開著的話,

其實有點小浪費,但就擺遠一點就不會影響睡眠了。

 

購於台中IKEA

FORSA工作燈

官網介紹: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20146775/

延伸閱讀:

(IKEA)KALLAX系列層架組&內嵌式門片,我的3 sprouts收納箱也有家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