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冷冷的天氣,去便利商店我都偏好找有湯品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魚豚拉麵,加上有那一片海苔的圖片,

我就馬上打包回辦公室吃了,重點是,為什麼現在的拉麵都那麼貴,一碗要NT99阿?

a2

這次的成分標示在側面,比在底下時好拍照,熱量算是近期內吃得比較低得了,但還是很高!

a3

打開以後,已經被浸潤的海苔、應該是半顆蛋、一片叉燒,還有很多的蔥花。柴魚的香氣好濃郁。

a4  

麵條好吃,不會脆脆的,咬起來有點彈性有點綿,好開心這是最近吃到的拉麵最好吃的麵條,

而且湯汁因為有柴魚粉比較稠一些,剛好巴在麵條上,喜歡更有味道的人可以多沾一些湯汁入口。

a5

叉燒雖然也有瘦肉可對我來說還是有些豬肉的味道,

但吃起來味道也比野菜強棒風味拉麵(心得)要好一些,至少叉起來是一整塊的,不會碎碎的。

a6

我喜歡湯的味道,柴魚味很重,但相對的喝起來也比較粉一些,

喝了兩口以後覺得太鹹,我自己又加了熱水進去,調到剛剛好喝的溫度和鹹度,就更好喝了。

a7  

蛋看起來白白的,吃起來也沒味道;

喜歡的海苔忘記拍照了,不過這海苔很厲害,怎麼泡都沒有泡成碎片,

吃到最後夾起來還是一整塊的!

整體而言,我喜歡這款拉麵勝過之前吃過的野菜強棒風味拉麵,

所以隔天又吃了一次,一樣加了熱開水以後才覺得沒那麼鹹喔!

 

延伸閱讀:

(全家)很像什錦麵的野菜強棒風味拉麵。

(全家)貝禮詩拿鐵,獨特香氣,香甜好喝。

 

(全家)日式炒烏龍,沒有炒過的感覺,像是自己拌出來的。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