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阿默的蛋糕,幾乎每一種蛋糕都吃過了,這次衝著一次有兩個人生日,

買了很想試試看得檸檬蛋糕,一打開,都是檸檬的清香,蛋糕雖然不大,但看起來真的超級可口的。

首圖是已經唱過生日歌,切了一片的檸檬手作蛋糕。

光看斷面就覺得蛋糕本體非常得紮實,上層有糖霜,也看得到有檸檬皮的碎絲喔。

a2

到阿默幾乎每次都是買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很久以前的食記),雖然也吃過其他口味的蛋糕,

最後還是喜歡荷蘭貴族手工蛋糕,這次是因為被檸檬的口味給吸引了。

一個6吋450元,並不便宜,但看在包裝的還不錯得份上,也讓我期待一下口味吧!

採用擁有上蓋的牛皮色紙盒,淺淺綠色的緞帶感覺很清爽。

a3

打開裡面還有張紙,上面都是檸檬的照片。

接著,忘記拍一整個完整的樣子,再來就是切開來了。

因為只有六吋,每個人分一分就只有小小一塊。

a4  

糖霜只有薄薄一層,有點脆度,裡面有檸檬皮的碎絲,我建議要連糖霜和蛋糕體一起吃,

這樣口感會比較豐富有層次,而且味道也會更好,檸檬的清香慢慢地散發,不甜膩,微微的酸,

蛋糕本體紮實且濕潤,並不會太硬,而且是帶著彈性的。

哇~我好喜歡,完全沒有討厭的鮮奶油,也沒有其他的佐料,很簡單的就是檸檬的味道,

吃起來的咬感很像是戚風和磅蛋糕的組合,我們家都很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了!

 

延伸閱讀:

午後的阿默蛋糕‧曼巴咖啡

阿默蛋糕-瑞士巧克力(心型)

 

AMO 阿默蛋糕(台中分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18號1樓

門市專線 :04-24721789

官網:http://www.amo.com.tw/tw/defaul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