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年跟周家三姊妹來到香港,也是有一晩在翠華吃消夜,

沒辦法,以周家三姊妹的快手,我實在沒有時間能拍照,不能搶輸她們阿!

這次來到香港,一樣是在消夜時間,從問月酒店走到這邊,其實很快呢。

2

因為心裡面早有想吃的東西,所以我一翻到就決定了,大胖D另外點他想吃的。

雖然已經超過十點了,但除了我們以外還是有兩三桌的客人在用餐喔,

有這種24小時營業的店家真讚,無論多碗都有熱呼呼的東西可以吃。

3

來到香港指明每餐都要喝奶茶的大胖D,只有三天而已,但我光看奶茶都看的快膩了。

香醇奶茶,凍的,上桌時是一整瓶的喔,而且居然還用冰塊桶裝起來!

我沒有喝,但是大胖D喜歡的非常純厚的奶茶,茶味香濃,不會太甜膩喔。

4

XO醬海蝦球撈麵,我上次也是點這個,很喜歡這樣口感的撈麵,不會太乾而且好有彈性,

醬在旁邊,要先淋上去後攪拌,會稍微有點辣,但非常過癮又好吃,蝦子又大又甜。

6

這是點XO醬海蝦球撈麵附的湯,呈現濃濃的乳白色,上面灑了蔥花,熱熱的其實很好喝,

但我喝不出來是什麼湯頭,不會死鹹,淡淡的甜味,配上乾撈麵剛剛好。

5

上次點了以後念念不忘一定要再來吃的鮮蝦菠菜餃,上次我們是衝著有熱湯可以喝點這個,

想不到裡面肥美的鮮蝦和菠菜居然能碰出美麗的火花,害我這次專程要再來吃這一道湯品,

湯頭跟附湯也一樣,看似濃稠的湯其實喝起來滿清爽不會油膩的。

7 

超大一顆的,綠綠的全部都是菠菜,誰能想到菠菜入餃會這麼好吃呢?

附的芥蘭菜也煨的好軟好好吃。

8

餃子裡面除了好大一支蝦以外就是菠菜了,鮮蝦的甜,菠菜雖然有纖維但不會難咬,

不知道是怎麼調味的,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辣和鹹,可能是胡椒,但餃子真的超美味的。

還有這個湯,大胖D沒喝完的附湯我也全部喝光光!冷冷的晚上來上這麼一碗消夜,真的作夢都會笑。

 

翠華餐廳(Tsui Wah Restaurant)

位址:銅鑼灣謝斐道493-495號地下

官網:http://www.tsuiwah.com/zh/business/restaurant/company_introduction/

延伸閱讀:

(2016‧快閃香港)

(2015‧香港疾行)

(2012香港行軍之旅)

(2012香港行軍之旅)翠華餐廳,推份量很多的咖哩雞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