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想不到能在海港城遇到可愛的卡娜赫拉,

到處都是他們P助與兔兔的笑顏哪,讓人也不免的要跟著開心起來。

這一次來香港幾乎每種交通工具都搭乘過了,晚上的班機,中午我們拖著行李來到海港城寄放,

順便尋覓一下中餐,不得不說,寄物的價錢真的好高!

a2

這一區附近除了溫野菜以外還有牛角,柱上有兩家餐廳的點單,但不知道為什麼壞了,

所以我就沒拍照,兩邊等待的人都差不多多,但溫野菜好像進行的比較慢一些,

不想上飛機的時候一身烤肉味,所以我們選擇了溫野菜。

a3

等到進來的時候,肚子都要餓扁了。

菜單很日式風格,我滿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但主題卻很明確。

尤其是每種餐點都有照片,選擇起來方便多了。

a4

有兩種醬料,芝麻和蘿蔔泥醬,有洞的那個碗是等等把蔬菜或肉燙熟以後放在這邊可以瀝乾用的。

a5

其實是因為擺在檯面這邊的蔬菜吸引我進來的,我真的好愛吃蔬菜喔。

a6  

坐好以後會發給一個袋子,這是放手機用的喔,好貼心。而且是有厚度的夾鍊袋喔。

a7

這是大胖D的壽喜燒醬汁,一邊是開水一邊是醬汁。

好喜歡喝這邊的茶,是用茶葉泡出來的喔。

a8

大胖D的壽喜鍋,選擇的是定食C,搭配的是丹麥皇冠豚腩肉、美國牛肋月。

a9

這是我的定食A,北海道昆布湯,搭配的是丹麥皇冠豚腩肉、丹麥雞腿肉。

不得不說,雖然使用的器具都小小的,但都相當有質感,看著也舒服。

a10

這是點壽喜燒給的蛋,等等可以沾著肉片吃。

a11  

光是我們倆的配菜就要用桌邊櫃來擺了,好喜歡這個木桌喔。

左邊比較紅的肉是大胖D的牛肉,下一層是豬肉,我的是靠右邊這邊,上層是雞腿肉,下層是雞肉。

菜盤(野菜盛合)都一樣,有清江菜、香菇、大白菜和青蔥。

服務人員說這個青蔥一定要吃吃看喔,非常甜又多汁的。

a12

鹽味的馬鈴薯,搭配的是魷魚沙律醬,其實吃不太出來。

馬鈴薯本身有鹹味,就算沒有醬我也吃得很開心,一個人有一小顆。

a13 

把所有的青菜都放下去滾了以後就開始涮肉片,雖然他們肉片有點薄,但燙過以後完全沒有變形!

a14

我把青蔥全部放在壽喜鍋裡面煮,果然很甜,但一向不愛吃蔥的我,把剩下所有的蔥全給了大胖D。

a15

每個人都有半分的竹筒雞肉丸,這個器具也太可愛了,我回台灣也想買一副來用。

a16 

居然還有附餐飲料,我們都點了可樂,上面有冰塊和檸檬片,好讚!

吃火鍋配可樂,真的是我的一大享受。

連飲料都有墊子可以放,真的是很貼心。

a17

我搭配的是烏冬,但總覺得要用壽喜鍋的湯汁來煮比較好吃,

我的湯頭本來就是偏淡,但還是有昆布的甘甜味。

a18

雞肉丸也好了,很多汁喔,而且沒有腥味。

感覺好像很多盤,但其實肉都只有少少幾片,青菜數量也不多,但居然吃的好飽喔。

a20

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啦,真心覺得幸福。

a21

我們要離席時,還送上了一小盆糖果給我們,超愛吃糖的我當然是全部帶走,心也甜甜的!

a22  

來到海港城,看的當然是超大的船阿。整個香港天空灰撲撲的,天氣很差,但心情很好。

大概是因為吃了我喜歡的淡口味中餐,無論是肉的品質和蔬菜都值得肯定,

而且服務的也太好了吧,從前菜到附餐都讓我覺得吃得開心,用的也開心。

雖然桌子有點小,但也使用了小張桌子幫我們擺放食材,有滿滿食物的錯覺,但也吃的超飽喔。

上次看到廣告,溫野菜好像要來台中的秀泰廣場展店,

也太棒了阿,離我超近的,再來去吃一次吧!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尖沙咀店)

位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LCX 3樓37A號舖

官網(香港):https://www.onyasai.com.hk/

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台中秀泰站前店)

電話:04-22154882

官網(台灣):http://www.onyasai.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拾七石頭火鍋,就是輕井澤鍋物阿。

 

(台中)我在春水堂,吃茶的火鍋@中科永福店

(台中)潮州羅燒酒雞,吃一鍋元氣滿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