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下午正餓的時候,地瓜同學立馬傳了照片過來,說她買了這個東西,

叫我一定要趕快拍照,她才能吃。

回到家在地瓜同學嚴厲的眼神監視之下,

急急忙忙地拍好,急急忙忙的等她拆開其中一包,急急忙忙地咬一口,

然後才隔一天而已就急急忙忙地生出這篇文章了。

a2

包裝後面有標示。真的是輕到一個不行,要不是有打折的話,地瓜同學說她也買不下手。

a3

打開外包裝就有聞到草莓的味道(是有點化學的那種)。

裡面小包裝的餅乾,包裝紙超漂亮,都是淡淡的粉紅色。

a4

此時此刻我們還很開心地說一個家庭有三包,阿~應該要照人頭分之類的,

下十秒,大家都馬上堅決拒絕,太可怕了阿~

a5  

餅乾加上草莓的味道真的很奇怪,超級化學,餅乾本身很酥很脆不紮實,

草莓醬比餅乾的厚度要厚,但因為味道超級奇怪的真的讓我難以下嚥,就算刮去了上面的草莓醬,

只剩下餅乾,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吞下去,天阿~我到底吃了什麼的有那種感覺,

這到底是什麼東都東?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味道。

放棄,最後的幾包也不想害人,就還給大地了。

地瓜同學問我要打幾分,她說因為她是購買者她要打0分,我說至少要給點分數,

面有難色的她說看在它有打折的份上只能打30分,我不能同意她更多了!

 

延伸閱讀:

(全家)大蒜拳骨風味拉麵,真的很蒜。

(全家)銀次郎風味魚豚拉麵,濃郁的柴魚湯頭,但還是太鹹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