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來到晴空塔,阿朗基是我和地瓜同學務必要去的地方,

為了跟兩個弟弟解釋誰是阿朗基,還耗費了一番唇舌,

好不容易我們才能來這邊好好地再逛一次。

晴空塔光是逛阿朗基、懶懶熊、Disney store、HELLO KITTY等加上吃飯(六厘舍沾麵),

就從白天逛到天黑了。

首圖是位在晴空塔4樓的阿朗基專賣店,我和地瓜同學又忍不住衝了阿~

a2 

其實販賣的東西跟上一次來的時候感覺差不多,但圖案、花樣都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比起懶懶熊或是HELLO KITTY,阿朗基的價位是比較能讓人接受的,而且東西也滿可愛的阿。

a3

有貼紙也有明信片,行事曆的活頁紙,其實只要想的到的東西,都找的到。

兩個弟弟還在這邊抽獎,忘記花了多少錢,但兩個人都要拿到一個小錢包,花色不同。

a4

這是回台灣的時候拍的,一樣是淺淺藍色的塑膠袋,上面寫著Aranzi Aronzo,大大的臉是白兔妹喔。

a5

裡面還貼心的另外用紙袋裝起來,貼上了膠帶。

這紙袋上的圖案也是又有趣又可愛哪,居然隔了一年都沒有變(上次心得)。

a6

我一共買了上面這些東西,有兩本筆記本、一個束口袋,一個拉鍊袋和一支筆。

a10

光是看封面就想要買回家收藏的筆記本,不知道為什麼這顏色看起來很舒服又療癒,

右邊那本,前面和背面都是在喝茶的樣子,光看著都覺得心平氣和了。

a11

厚度還不錯,但我一直沒有打開始用,因為是收藏品阿。

a12

這一支是自動筆,我比較常買原子筆,但這支自動鉛筆的質感真的相當好,

握筆的地方是透明筆管,上面一點就是一連有好多表情的阿朗基,可愛到翻哪。

a13

上網查了一下uni kuru tuga,原來是360度旋轉自動筆,這是什麼神奇的東西阿~好棒喔。

a14  

這個是有拉鍊的筆袋,超好用的喔,這是第二個囉,裝筆或裝小東西真的都非常方便。

還有一個束口袋,忘記單獨拍照了,也是裝裝小東西的啦。反正喜歡總都有藉口花錢買!哈哈!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官網: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

ARANZI專賣店在4F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晴空塔ARANZI阿朗基&戰利品少少分享

2014‧藍の東京

2015‧盛夏東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