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對於奕順軒並不陌生,不過印象就是停留在奶凍捲上,

但每回到宜蘭,我幾乎都還是會去買諾貝爾的奶凍捲(心得),

奕順軒也有很多人推薦,吃他們家的東西這倒是第一次,而且是剛推出不久的拿破崙派阿~

a2

長條型的蛋糕包裝好像都差不多,打開上蓋,再拿起兩邊的小耳朵,蛋糕體就可以完整拿出來囉。

地瓜同學一共買了兩種口味,白的是派‧拿破崙,另一個是派‧巧克拿破崙。

a3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切,而且切面不會太難看,

從這斷面可以看出最外層的是巧克力蛋糕,裡面全是千層派,

千層派中間填的是奶油,

之前吃過一次類似的拿破崙,又甜又軟派也不脆,所以我拿到以後其實還皺了眉頭。

很怕踩到地雷阿~不過這蛋糕體看起來很紮實,幾乎除了千層派中間,其他都沒有空隙。

a4

這是原味的,蛋糕體的孔隙看起來好小好綿密,也好香喔。

a5  

好好吃,巧克力蛋糕好香好濃甜中帶苦,我好喜歡;

中間的奶油雖然有點甜,但不會太膩,因為搭配著巧克力蛋糕;

最讓我精艷的是那些千層派,好脆阿阿阿阿~而且不會濕潤喔,

忍不住讓我想墊起腳尖轉圈圈,也太好吃了吧,

我切了大約一吋的厚度,完全不夠吃,要不是看到自己肚子上的肥油,應該可以再來一片的。

另一種口味被娘吃掉了,她說不會太甜,也很好吃喔。

 

奕順軒

派‧拿破崙&派‧巧克拿破崙都是NT140/個

位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宜蘭店)

電話:03-9334536

官網:http://www.pon.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宜蘭伴手禮,好吃の諾貝爾奶凍(日式草莓捲+日式芋頭奶凍)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