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位在台中廣三SOGO的銀座杏子豬排,真的是剛開幕就去吃過了,

到現在總共吃了不下五次,還不包括外帶的兩次,是有多愛吃阿?哈哈。

首圖是開幕不久的杏子豬排店門口,有看起來美味無比的模型,跟真品完全就一模一樣阿。

2

這一次聲勢浩大,有三個小朋友五個大人,但還好沒有排很久。

很少見到菜單是直式的(剛剛上官網看,居然漲價了,官網菜單),但寫的很清楚,圖片也很明白。

a3

桌上已經有小朋友使用的餐具,大人的茶杯還有盤子。很可惜的是今年度去吃都沒有蘿蔔乾了,

不然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蘿蔔乾,鹹鹹的、好脆好下飯。

a4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喜歡豬排配的高麗菜絲,只要沾上豬排醬我可以吃好幾碗。

杏子豬排有提供無限續碗的高麗菜絲喔。

a5

我點的是杏子招牌特餐(NT340現在的價格),有主餐還有甜點飲料喔。

a6

白色的醬是紫蘇醬,可以淋在高麗菜上。有勺子藍色條紋的是豬排醬,紅色條紋的折是較甜的醬。

a7 

這是專門拿來夾高麗菜絲的筷子,好好用喔,雖然很長。

旁邊的小木棍是用來磨芝麻的喔,用的是鈍的那一邊。先磨完了再倒醬汁,這樣才不會弄髒。

a8

朋友點的里肌豬排鍋膳套餐(NT330),有白飯(可以續碗)還有醃蘿蔔和黑豆的小菜。

a9

我的特餐上桌了,左邊是炸豬排(腰內肉),中間是炸的牛蒡絲,右邊是蝦排。

a10

有附上蒸蛋,味噌湯,我選的紫米飯,也有特製的占醬,但我都是沾豬排醬而已。

a11

炸的牛蒡絲好好吃喔,不知道是用什麼捲起來的,好酥脆,牛蒡絲吃起來不會太乾,好特別;

蝦排讓我好經驗,原本以為是那種冷凍又乾又難吃的那種海鮮排,

但咬下去充滿了蝦子的香氣還有甜味,炸衣也好可口,不會扎口;

再來是腰內肉,天阿,好軟好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這是我除了在日本熊本勝烈亭(食記)吃過,在來就是杏子豬排了,

沒辦法,我去的地方實在太少無從比較,但真的很多汁炸衣也很可口沒有油味。

a12  

你看看這個蝦排,是不是真的料多實在?我因為這三種口味的炸物,一連吃了兩碗飯!

a20

為什麼要打馬賽克?因為前方兩位小朋友眼巴巴地望著我的可樂,然後是這個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味道很濃郁,不會太甜還帶點苦澀的味道,我好喜歡。

a13  

吃超飽的,也很滿足,因為有好吃的豬排,所以就讓我一想到炸豬排就來到杏子豬排了。

a14

來幫大家外帶便當,先點好,來領的時候裝的好好的,一盒一盒一碗一碗,提在手上還滿重的。

a15

外帶就沒有特餐可以選擇了,但我還是選了瘦的腰內肉。

很神奇,豬排吃起來完全不油,而且還是有肉汁,

通常外帶炸的回家都會變軟,可是炸衣居然還脆脆的。

a16  

飯給的還滿多的,但通常我們會兩個公家一個飯啦,才不會吃不完。

a16

也跟大胖D來吃了,還滿喜歡SOGO店裡的燈光和座位安排,不會太擠,而且燈光顏色非常溫暖,

在這樣的燈光下用餐,感覺什麼都變好吃了起來,雖然本來就什麼都好吃啦。

a17

別拿錯邊了阿,我只是拿著拍拍樣子,有醬的時候小磨棍是不會下去的喔。

a18

一樣點杏子招牌特餐,配上我喜歡喝的可樂,

每次都吃的超撐的,今天續了三次高麗菜,一樣吃了兩碗飯。

a19  

一像不愛喝味噌湯的我,也能喝光光,至少不是甜的阿,超怕甜的味噌。

001

上班的午餐能吃到杏子外帶便當,也是一整個幸福到不行哪。

004   

哈哈哈,結果醬料罐變小罐了,但飯還是很多,還有熱湯,

公司裡的人就只有我全部吃光光,超讚!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位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廣三SOGO店)

電話:04-23225189

官網:http://www.ikingza.com/

延伸閱讀:

(台中廣三SOGO)漢來海港餐廳,超多美食吃飽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