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

好像快要穿壞了,才來分享鞋子,但總覺得這樣比較有誠意,至少每一雙都讓我跑得淋漓盡致阿。

這次買的是Mizuno的跑鞋,我實在是不太喜歡這個造型,

但既然是有心人送我的,只好穿起它努力跑跑跑。

z2

鞋盒,上面有尺寸、型號和顏色。

z3

Mizuno Wave Rider 19的跑鞋,這一款出了相當多的顏色,

本人生性害羞,所以還是中規中矩的顏色適合我。

z4

鞋面是網布的,鞋舌相當的厚實,一開始穿的時候其實不太習慣。

首先,是它的楦頭對我來說有點窄,但是鞋子以經大了半碼,超過一指寬,實在不能再買太大,

所以穿的時候我的大拇指和小指下方的骨頭會有點痛。

z6

鞋底也是紫色配上淺綠色,說是跳tone,但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因為目前才穿過第三雙跑鞋,所以很難說我的感受是完全正確的。

但比起前一雙REEBOK ONE GUIDE 2.0(心得),Wave Rider 19對我來說鞋底偏硬,

一開始穿的時候很不能接受沒有彈性的那種感覺,完全可以感受任何路面帶來的衝擊,但過一陣子以後,

突然習慣了這樣的感覺,反而覺得跑起來輕鬆無比,腳也沒有負擔。

310   145 a13

穿來跑了岱宇馬拉松(心得)、田中馬拉松(心得)南投馬拉松(心得),

雖然遇過濕淋淋的時候,但鞋子卻不會重的讓我難以抬起腳步,

讓我不想繼續往下跑的反而是怯懦的心哪! 

100 (2)

連以往腳底版會痛,在穿上這雙Wave Rider 19,也不曾見過了。圖為虎尾馬拉松(心得)。

a9  

就連讓我冷到發抖的金門馬拉松也很歡樂的跑完了。(心得

 z7  

綜上所說,除了一開始的不舒服,現在反而讓我有種想跑就想穿上它跑的感覺!

下一雙要來體驗什麼呢?以上是我穿Mizuno Wave Rider 19的小小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Mizuno Wave Rider 19購於悠跑

延伸閱讀:

(戰袍-跑鞋)REEBOK ONE GUIDE 2.0 都快被我穿爛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