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萬和宮旁其實有滿多的美食,但會知道這邊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還是敗同事所賜,

繼上次的竹仔腳(食記),今天來吃的也是很古早味的麵食館,首圖就是他們的招牌湯,餛飩湯。

2

要說招牌,其實是因為就只有賣三種麵,三種配料,所以真的是簡單到不行。

而且,從我們走進店內,到吃完離開,人潮一直都沒有斷過。

3  

一大群人來吃,肚量大的當然什麼都要點來吃吃看,這是我們加點的配菜,

圓形的是魚丸、另一個是油豆腐。

4

餛飩湯,我還滿喜歡的,但超怕吃到有肉味的餛飩,就是一點都不新鮮阿!

5

我配的是乾麵,這樣感覺可以吃比較多種,另外桌上還有廖家的五香醋,我超愛吃醋的阿,

無論是乾麵和湯我都加了很多,哈哈。

6

乾的陽春麵,加了辣椒以後看起來真美味,唯一不喜歡的大概就是肉燥對我來說太多了,

可能很多人喜歡吃,但我通常會請店家幫我淋上肉湯就好,沒有吃肉燥真的很浪費阿。

7

陽春麵條QQ的,好好吃,肉燥非常的古早味,吃起來還有醬油的香氣,這就是很樸實的味道阿。

根本不需要吃什麼華麗的大餐,僅僅是一碗小陽春麵就能讓人回味無窮。

魚丸很大一顆,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貢丸,

但還好是魚丸阿,好好吃喔,很有咬勁,湯汁也很豐富;

另外是餛飩,原先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他們家的餛飩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但是餛飩湯因為加了很多的肉燥(肉燥真的是我的天敵),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油一些,

而且可能是混到了煮餛飩的湯,所以喝起來有點滑滑的感覺。

右下角那張照片雖然主角是油豆腐,但可以看得很清楚我一點肉燥都沒有吃吧!

但是油豆腐真的很入味,都是肉燥的香氣哪,

雖然不吃肉燥和那湯底也太美味的,才會有這麼好吃的油豆腐!

11

一碗麵一碗湯,加上魚丸和油豆腐,撐到一個不行阿。

12  

原來有很淡很淡顏色的招牌,就叫做阿有麵店喔。

販賣的食物雖然簡單,但口口都是美味,我有觀察,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吃肉燥的人,

可以請老闆肉燥少加一點喔。

 

阿有麵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70號(萬和宮旁邊而已喔)

營業時間:早上08:30~晚上07:00(星期一休息)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竹仔腳陽春麵,油蔥肉燥香噴噴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