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已經來不分吃過好多次了,每一次都是心滿意足的回家,很喜歡這樣吃的飽飽又開心的感覺,

而且無需自己動手就能吃到現炒的美味,何樂而不為呢?首圖是餐點的附菜,每種都好吃。

a2

不分悄悄地換了MENU,拿在手裡好有質感。

a3

打開內頁,原來不只是菜單換了,菜色也多了幾種,

現在又多了圖片可以參考,缺點就是太難選擇了,因為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阿!

a4

等主餐來到的時候,附菜就先上來了,今天是半熟卵,味噌茄子和涼拌洋蔥絲。

原本我是跟服務人員說因為我不愛洋蔥絲不知道能不能幫我換泡菜,

他可能有考慮到我的主餐已經有泡菜了,

所以請我可以留下洋蔥絲跟家人分享,他再幫我送上一份泡菜,也太讚了吧。

a5

這個美麗的陶瓷碗裝的是什麼呢?

a6

是味噌奶醬燉雞,這是新菜色喔,一樣也有附小菜。感覺好特別喔。

這是娘的餐點,娘說每種東西都好入味,醬也好吃,非常香濃可口!一整碗她居然都吃光了!

a7

我的黃金泡菜豬,一上桌就是大火快炒過後的味道,光是聞味道就引人吞口水了。

小菜也是每種都好讚,半熟卵跟上次一樣,沒有腥味,搭配醬汁又滑順又好吃;

淋上一點味噌醬的茄子,不會太過軟,還保留著美麗的顏色,相當清爽可口。

更不用說涼拌的洋蔥絲了,嗆辣味全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甜甜脆脆的口感。

光是這主餐搭配著白飯,我大概五分鐘就完食了,怎麼會這麼好吃阿,真的超喜歡這樣現炒的味道。

a8

重點是今天這個蛋花豆腐湯也未免太好喝了吧,

湯帶著勾芡卻不太過,好滑,蛋絲和豆腐都更軟嫩了,

湯頭甘甜味美,好想再來一碗!

a9 

今天有熱麥茶,無糖,香香的好好喝。

a10

就連外帶的餐點,都裝得相當仔細,連袋子都好有質感喔。

q1

一定要來說一下不分的手作黃金泡菜,因為太愛吃他們家的黃金泡菜豬,

所以當官網放出要販賣黃金泡菜的消息時,立馬請地瓜同學下定了兩罐。

q2

打開以後是被滿滿的醬汁給包住的泡菜,好香濃可口的樣子。

q3

這不是腐乳泡菜喔,是南瓜!這醬用的真好,南瓜、大蒜,還有不知道的食材打成泥,

讓白菜吸收了醬汁以後變成泡菜,好入味也好脆,不會太蒜,超級下飯的!

一罐是500G/NT200,要事先預購,一次拿一罐出來配,真的不到五分鐘就盤底朝天!

 

不分手作料理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段87號1樓

電話:04-2293306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不分 手作料理,餐點好吃值得耐心等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