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麵哥麵嫂大胖D大概帶我來過四次以上,全部都撲空,這倒是讓我好奇了起來,

雖然他說之前是在自由路巷子內擺攤,但我真的完全沒印象,好不容易終於碰到有開門營業的時候,

這一碗湯麵,還真的是得來不易哪!不過,這間店居然連我阿嬤都知道耶!

2

店內飯麵的品項並不多,但我還滿喜歡這樣的,

有幾個拿手招牌菜總比賣了一堆東西卻沒一樣好吃的好。

空間頗大,也很明亮,幾張桌子,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前方有滷味可以點,面對攤子的右手邊有醬料可以加。

3

米血,通常有賣鵝肉好像就有米血,這裡的米血QQ的,不會太乾,有點黏性,沾些醬油就好吃了。

4

鵝肉,我們兩人吃的,我不知道這價位多少,但鵝肉真的頗貴。

他們家的鵝肉應該是自己燙煮好的,非常新鮮,

看這鵝肉的顏色呈現淡淡的粉紅,這一塊不太肥,我喜歡。

輕輕咬下去的同時,鵝肉的湯汁流出來,好美味,帶點鹹味,滿嘴都是香甜的滋味,

鵝肉相當軟嫩,一絲一絲的咬下來不會柴柴的,非常好吃哪。

6

這麵裡面都有附雞捲、丸子和肉片,我對雞捲其實還滿排斥的,吃起來就是那樣子,

這裡的雞捲還真的讓我驚豔了,有肉有筍子還有一些我嘗不出來的味道,

跟以往吃過的雞捲完全不同,吃起來相當爽口且不油膩,好吃阿~

7

神奇的雞肉丸子,有彈性有嚼勁,而且不會乾乾的,是一種很特別的味道,跟貢丸完全不一樣喔。

8

這個豬肉片,我這塊完全是瘦的,沒有豬肉的腥味,很好吃阿。

而且他們的湯很濃醇,我看好像是有加了鵝肉、丸子什麼的下去一起滾,

再加入一點醬油(?),還有蒜泥,

喝起來不會太油,卻相當有味道,重點是可以加湯!!對於我這個超愛喝湯的人真的是很棒的福利。

就算加了湯,味道也完全不會走鐘喔。

9

這應該是之前在自由路擺攤實用的攤位吧,看到這個攤位或許會喚起很多人的記憶喔。

10  

我喜歡這樣的麵店,位子不會太擁擠,又乾淨,重點是東西都還滿好吃的阿。

下次我還想再來吃這一碗有丸子、有雞捲和肉片的麵。

 

麵哥麵嫂麵担

位址: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18號(星期日休息)

電話:0920-498-088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超級隱藏版的餛飩麵,阿有麵店@萬和宮旁

(台中)古早味麵攤,算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呢,在大智國小附近。

(台中南屯)竹仔腳陽春麵,油蔥肉燥香噴噴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