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CVS版上看到可口可樂居然有新口味,

像我這樣愛好可樂的人昨天就立馬衝去7-11把可樂帶回家,

一瓶是NT29,兩瓶打完折以後是NT44,剛好跟地瓜同學一人一瓶。

是說上面寫著無果汁,我遲疑了一下,當下有點想放棄試喝,但想想就只是嘗試而已別想太多。

2

至於無果汁,那橘子口味究竟是怎麼來的?

3  

可樂還是剛開瓶、冒著氣泡的時候最好喝阿~

恩~第一口,這味道,就像是加了一點芬達汽水的可樂,

第二口,就像是可樂和芬達汽水交往兩個人個性卻不太合,我覺得就像是兩種汽水一起喝,

沒有融合的感覺,味道各自獨立,還真是微妙的滋味~就試這麼一次就好吧!

 

延伸閱讀:

(7-11)雞排咖哩蛋包飯,或許應該說是蛋片加咖哩飯!

(7-11)叉燒豚骨拉麵,如果價格實惠一點會更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