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的烏日,始於洪師傅蒸餃。是這樣說沒錯喔,每換到一個工地,就會先熟悉當地好吃的東西,

像是在潭子,最熟悉的就是大慶麵食館(食記),而來到烏日,第一家就是洪師傅蒸餃。

首圖當然就是他們的招牌菜啦~蒸餃(NT45/籠)。

a3

進門前的左手邊有個冷藏櫃,裡面擺的都是小菜,我一個人來吃通常不會吃小菜,

這幾次和同事來吃當然就不客氣了,一定要試吃看看的阿~

a6

門口右手邊是醬料區和餐具區,自己取用餐具還有醬料。

我一定要大推中間那小盆辣椒,又辣又好吃,尤其是拌在麵裡還是加在蒸餃的醬料中都非常讚阿。

a2

趕快來嚐嚐小菜吧!小黃瓜,看起來就很清涼。今天的小黃瓜超入味的,醃漬的恰到好處,

而且小黃瓜本身脆度很足夠,咬起來有點蒜香,十分開胃好吃。

a4

這應該是雞胗吧!滷得還滿透的,加入一點薑絲配著吃,咬起來脆脆的,也不錯。

a5 

豆干丁,本身是有入味,但吃起來不太鹹而是甜的,

覺得比較不習慣,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個人口味不同。

297

蒸餃,我每次都吃一籠,最多可以吃12個,因為蒸餃本身個頭還滿大的。

a7

我喜歡他們家的蛋花湯,湯頭清淡好喝,而且蛋花打得漂亮,配上小白菜真的是一絕哪!

a8

蒸餃,我其實已經很少在外面吃水餃類的東西了,超怕有腥味的。

洪師傅的蒸餃皮薄餡多,重點是沒有腥味,而且肉汁豐富不會乾乾澀澀的,我不喜歡吃蔥,

但裡頭的蔥香氣提升了餃子的味道,而且皮的部份還滿有彈性的,趁熱吃好好吃。

一籠差不多是一個女生的份量,吃完很飽喔,

但我因為都跟男子漢們一起用餐,通常他們會多點一籠來分,

才會有吃到12顆蒸餃的時候,但真的是很撐很撐阿~

a9  

夏天實用餐也很棒喔,裡面乾乾淨淨的還會放冷氣,真的是太貼心了。

除了蒸餃以外,洪師傅的麵類也不錯喔,之前也喝過他們家的酸辣湯,也是挺道地的,

用餐時間也是很多人,外帶也一樣好吃,幾乎都是現點現蒸,要稍微等一下下的。

 

洪師傅蒸餃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58號(郵局斜對面)

電話:04-23364488(六日公休)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學園便當店,主菜好吃、連配菜都好吃的便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