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買這種帶有口味的啤酒,但礙於體重,已經很久沒有嚐鮮了。

這次是剛好遇到三瓶打折,所以一次就買了三瓶回來,

跑完步回來喝上大大一口的啤酒,真的只有讚而已。

a2

這次買的事ORION的檸檬口味啤酒,也是第一次買。

因為啤酒罐上的啤酒還有一顆檸檬看起來真清涼,雖然一罐的價格並不是太便宜,但還是想試試看。

a3

我喜歡聽打開啤酒的那個聲音,

可以聽見泡泡在裡面跳動,還有倒出來以後在杯子裡產生氣泡噗茲噗茲的聲響。

a4  

顏色很美麗,因為我拍的太慢,不然還有更厚一些些的啤酒氣泡,

大大的喝上一口,檸檬的氣味先跑出來,中間則是啤酒的味道,留在舌間的後味有點苦,

很明顯的就是分成三個味道,檸檬在前面有點酸,後面則是苦味,啤酒只是輕盈地在嘴裡滑過,

而我本身不太愛苦味的啤酒阿~所以剩下一半就給老爸喝了。

 

延伸閱讀:

喝一口就愛上了の白鶴梅酒原酒。

瑞典雷柯德水果酒,草莓萊姆&蘋果口味,意外的好喝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