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通常我不會這樣包色買,就算再怎麼喜歡熊本熊也一樣,因為除了筆桿以外太多顏色是重複的了,

也只能克制些的買,所以就可以知道其實首圖並不是我買的吧,是地瓜同學送我的禮物。

不過也為免太好了,因為只要買一支筆就能獲得一個迷你的修正帶,這是已經分送出去後剩下的。

027  

包裝裡總共有五支筆,外加地瓜同學買的總共是七個顏色。

所有的筆都是SARASA CILP×KUMAMON,0.5mm。都是一些經典的顏色。

028 

試寫出來是這樣的喔,其中我最喜歡綠色和紅色,顏色相當漂亮但我覺得ZEBRA的筆要選紙,

有些紙寫起來會有點刮紙的感覺。

030

ㄟ~我也忘記為什麼我要寫兩次,哈哈,反正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031

這個是買筆送的小型修正帶,通常我修正帶還是會買有牌子的,這個寬度是5mm,長度是4M。

033 

想不到用起來還滿滑順的,就連一開頭的地方也不會斷或者拿起來以後也沒有殘留的立可帶喔,感覺滿好用的。

100

這只是來順便介紹一下之前買的,

SARASA CILP×KUMAMON的筆我之前就有買了,而且顏色還不少。

試寫的結果都在下方,從右邊開始介紹起喔。

最右邊是看在SULLEY的份上買的,因為粉藍色加上紫色點點實在太可愛了,

這是三菱uni-ball 0.38mm青色blue的筆。

旁邊是ZEBRA SARASA的筆,因為上面有可愛的粉紅色鬍子,所以就買了。

接著兩支是ZEBRA和chupa chups合作的,是有味道的筆,兩支都是0.5mm。

放在一起四支的是SARASA CILP×KUMAMON,筆桿上的熊本熊很勾錐,一次買一支。

細筆桿的是uni STYLE-FIT跟Disney合作的,我只買了一支金黃色的。

接著又是SARASA CILP的筆,總共兩支,完全只是因為顏色我很喜歡才買的。

最左邊的是PILOT的果汁筆,兩個紫色寫起來超美,而且很滑順阿,白色的則是為了做卡片買的。

z1

全部都來是寫一下,ZEBRA的有時候會出色不順,顏色不太飽和,

雖然顏色差異不大,有可能是跟粗細和紙張也有關係;

uni-ball的SULLEY雖然是0.38mm的筆芯,但寫起來毫不費力好滑順,而且顏色又飽和,超喜歡。

109  

uni的筆,就算是金黃色的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呢,超漂亮的,而且也是滑順好寫。

120  

白色的筆就拿IKEA的便條紙稍微試色吧,可能是因為寫在牛皮紙上,

所以白色看起來較不顯色而且不太飽和,

但事實上是很好寫的喔,尤其是拿深色的紙做卡片時,非常漂亮呢!

 

延伸閱讀:

(文具)五種方眼筆記本及抄筆記專用之筆袋介紹!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