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覺得便利商店真的很可惡,常常推出新產品,尤其是像糖果類的,一季一季登有不同的東西,

我最受不了糖果的誘惑了,如果有柑橘、檸檬口味的,我幾乎都不想錯過。

首圖也是最近才發現的新糖果,我心裡還在想不會跟去年買的那一款一樣吧,請接下去看。

a2

是條狀的包裝,裡面是一顆一顆的喔,包裝後方也有顯示熱量成份等等,

其實是我自己沒看到原來另一面的包裝上面就有糖果的圖示了。

我覺得最讚的是糖果的包裝紙,上面總是有可愛的圖案。

a3

嗯,是橘色的,因為也是柑橘口味阿,而這糖果其實是有夾心的。

a4  

看側面就知道,裡面有一塊更橙色的東西,

咬起來口感很特別,是外層是軟糖,就是軟的,但內層的夾心有點像是熊熊橡皮糖那種感覺。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有點軟,但其實又有Q度、也可以拉伸,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其實就是軟糖加橡皮糖的感覺,口味是柑橘的,但就是淡淡的那種,不會太甜喔,

我覺得這個是大人吃的糖果,不會膩口!

下面偷渡一款去年(2016年10月)吃的,但沒有寫過紀錄。

a1  

一樣是味覺糖,但是是因為他是綜合柑橘口味,所以總共有四種柑橘喔,包裝上面也有寫。

556  

口味分別包裝在軟糖的中間,至於四種柑橘也一樣是橡皮糖的咬感。

這一款那時候吃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特別,怎麼會有種咬不爛的感覺呢?

其實就是除了軟糖外的夾心帶來這樣的口感,而且很明顯的發現咀嚼的時候會有不同的柑橘味!

也太神奇阿,這顆糖果根本比我的指甲沒大上許多阿,居然能隱藏這麼多的味道,超特別。

 

延伸閱讀:

(7-11)超有趣又好吃の卡巴青蛙造型QQ糖。

很夯的森永巧克力球,送蛋黃哥磁鐵喔~三款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