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好喜歡bistro88的氛圍,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再去,好不容易跟David約會,

當然要找不一樣的地方粗早餐,想不到,bistro88就那麼剛好推出早午餐耶!

首圖是我點的義大利香料嫩雞帕里尼,是熱壓三明治阿,好讚!

A2

沒有拍菜單,只是因為我們坐的位置我覺得有點小彆扭,所以就沒什麼拍了。

因為沒有訂位,但一進去人滿為患的餐廳,還是讓我嚇了一跳,畢竟在我的印象裡,

bistro88並不是一間算平價的餐廳!

A3

真的,每桌都有人,我和David的椅子還不一樣,一高一低很難講話說。

A4

Daivd點的88餐酒館主廚早餐,看起來不錯阿~可是一份要NT360。

他說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那個帶骨的香腸,我這樣看也覺得很好吃阿。

A6

我選的義大利香料嫩雞帕里尼(NT280),除了有帕里尼以外,旁邊還有生菜。

後方有一杯橘色的飲料是果汁,Daivd的是咖啡可以續杯。老實說我覺得果汁很小杯真的很沒誠意,

而且居然還不能續杯,真的是吼,兩口就沒了,都沒辦法一邊喝一邊配帕里尼。

A5

左邊這個應該是薯片無誤,現炸的超好吃,但是我不知道上面有淋什麼醬,有點黏黏的。

但好脆又好好吃喔,ㄟ~還有一些蔬菜的小碎葉,吃不出來耶。

我本來就不是那麼愛生菜,雖然淋上了醬汁,還是會覺得像是在吃草,但上面有核桃我超喜歡。

A7  

真的很好吃,我咬下第一口就這樣跟自己說。土司好脆、而且還是熱的,裡面有料理過的雞肉,

雞肉很多汁,本來以為會軟爛,但完全不會阿;酸黃瓜片和有脆感的生菜,帶來了平衡,

而且雖然有抹了奶油醬,居然完全不會膩口,我兩大個三明治加上薯片全部吃光光,

還偷喝了兩口Daivd熱咖啡,好滿足。

雖然價位高了一些,但我還是會來吃,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早晨,慢慢用餐。

 

bistro88義法餐酒館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04-23209977

官網:http://www.bistro88.com.tw/index.php

晨光早午餐菜單:http://www.bistro88.com.tw/menu-detail.php?MNo=20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美酒、我の美好時光@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台中)Buono 波諾‧義式廚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