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最後一天也不知道還能往哪裡跑,去完海港城也粗了中餐(溫野菜-食記)以後,

我們就來到機場,反正這邊有得逛有得吃,晃一下等飛機也不錯。

結果想不到我們的體力那麼差,才逛了Disney、一些免稅店,就累壞了,直接在翠華用餐。

A2

還記得昨晚才吃過翠華(食記),想不到現在又來報到了。

我點的熱奶茶,杯子好可愛,是ㄧ個人的人臉,

而且小小皺眉的樣子就像我喝了第一口的奶茶一樣,天阿,好甜阿,雖然很濃,但最後我放棄了。

A3

這三天來,不厭其煩地幾乎是照三餐喝奶茶的David,離港前還是繼續喝了奶茶,哈哈。

A4

這是我們前一晚看到別桌點的豬扒包,居然有小份的,

而且還可以選擇兩個豬扒包(一個豬扒包HK40兩個HK52),

多一個才多HK12,不是很划算嗎?

6A5  

好好吃,豬扒包的包烤的超酥的,一咬就會有屑屑掉下來的那種酥度,而且豬排怎麼會這麼軟嫩阿?

完全juicy耶,而且也沒有腥味,我們兩個都是三兩口就吃完了。

帶著非常美好的心情離港,因為吃到了好吃的東西,

雖然奶茶我放棄了,但還是會對這豬扒包念念不忘!

 

翠華餐廳@香港國際機場店

位址: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8T007

 

延伸閱讀:

(2016‧快閃香港)為了鮮蝦菠菜餃來著的@翠華餐廳

(2016‧快閃香港)

(2015‧香港疾行) 香港機場買什麼?我們的少少戰利品。

(2015‧香港疾行)

(2012香港行軍之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