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這一次因為有帶著時尚界小阿姨一起出門,所以我挑了幾個outlet想帶她去看看,

除了outlet以外,來到香港,該吃的、該喝的,一個都少不得。

這一天在木的地酒店用完早餐以後就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我們到時代廣場逛了zara、還有Lesportsac,最後再來分享少少的戰利品。

1

我們在時代廣場的Lesportsac看了好久,因為有打折的東西,大家出來幾乎人手一包。

走累了我們就在對面的agnes b.喝了咖啡在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

a4

今天移動,就靠叮叮車,因為天氣太熱了,而且叮叮車又沒有冷氣,所以大家都面有難色,哈哈。

a1

已經在時代廣場的ZARA買過一輪的小阿姨,身上穿的是昨天買的J&M潮鞋(心得)!

a5

原本要帶大家去逛OUTLET,可是連著第二天也逛街大家好像都興致缺缺。

a2

從時代廣場走到太興燒臘就是一番大陣仗的移動,還好看到燒鵝飯上桌時,

大家每個人臉上吃的好滿足的感覺,我就放下了心。

接著就前往看半山手扶梯,搭乘叮叮車到祖庇利街下車,再走到半山手扶梯。

a6  

走在上面剛好看到春回堂,想著這麼熱的天氣,真的該來喝杯涼茶才行。

a7  

我們真的只有搭一段而已,因為媽媽阿姨們都快熱斃了,一熱就很難移動。

a8  

從半山手扶梯趕緊下來以後,趕緊前往春回堂幫幾位阿姨買喝的,下來的樓梯真的很髒,就不說明了。

a9

就只有這三種可以選擇,一是涼茶,再來是花旗蔘茶,還有甜花茶。

我先拿了兩杯涼茶,結果一喝臉都皺起來了,好苦阿,還是大阿姨聰明,她拿了甜花茶,

後來就是買兩杯涼茶兩杯甜花茶搭著喝,不然真的是苦屎我了。

甜花茶真的好喝,涼涼甜甜的,涼茶其實也不是不好喝,只是真的好苦阿,有種越苦越有效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這茶的關係,身上也不那麼燥熱了。

然後在這邊和阿姨們分隊,我去買檸檬王他們前往都爹利街煤氣燈&星巴克角落等我,

結果當我從上還走到中環的時候,他們已經放棄尋找直接在原地等我了。

a11

二話不說,直接打D前往山頂纜車,原本娘是想放棄不上去了,因為腳太痛又熱,不想再移動了。

可是我很可惡,我跟娘說好不容易來到這邊了,你又不上去,這樣真的很可惜。

我就直接去買了票,拉大家進去。

a12

等待纜車的過程,真的很擁擠,瞬間覺得超對不起娘的。我知道她怕熱,又讓她這麼熱。

a13  

好不容易擠上纜車,結果我們四個人都沒座位,我心裡面又更難受了。

雖然眼前有這麼美好的風景,我卻無法看入眼。

a14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因為太陽還沒下山,我們就在山頂的星巴克喝茶喝咖啡等待。

差不多時間以後我們就來到凌霄閣摩天台428,打開手扶梯旁的門,一出來就看到這般的景色,

果然還是要上來阿!

a15

天色漸漸暗了,而且左前方的天際(sky100)(心得)整棟樓的帷幕都有圖畫在跑,

也太美了阿。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能作成這樣。

a16  

鏡頭拉近一點看,上面真的有圖案在跑吧!然後天空終於漸漸暗了。

a17

到這個程度的時候老媽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留下這麼一張照片,為我們今天的百萬夜景留下紀念。

a18

走進凌霄閣摩天台428時,還念念不捨地望著外面的夜景。

a19

我覺得這個手扶梯比在外面看夜景還可怕。哈哈。

a20

這次坐上山頂纜車我快快地搶了位置,好讓娘她們可以歇歇腿。

像是倒轉一般的夜景,在我們的右手邊,列車快速地往下,還好景色是不動的。

a21  

我覺得這種感覺好特別,是倒著往山下走,然後,到了山頂纜車站,我們一樣打D回飯店!

A25-1  

這是今天在時代廣場買的的包包,上面的是肩背包,給地瓜同學的,打七折;  

下面的電腦包是我的,打五折,還算划算喔。

123

小阿姨在山頂纜車背的後背包(白色花花的那個)也是在時代廣場買的喔!

 

我們總共買了四盒的珍妮曲奇(聰明小熊)(心得),剛剛好每人一盒!

因為到現場時檸檬王賣完了,還好還買的到珍妮曲奇阿~

完美地結束今天的行程,雖然很熱很累,但很特別的經驗喔。

 

春回堂藥行(網路推薦:涼茶&龜苓膏)

位址:中環閤麟街8號地下

時代廣場(我們去了Lesportsac&喝agnes b.)

位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号

太興Tai Hing

位址:銅鑼灣謝斐道470-484號

山頂纜車

官網:http://www.thepeak.com.hk/tc/home.asp

延伸閱讀:

2016‧快閃香港

2012‧香港行軍之旅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