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說我說,我怎麼現在才知道這雙鞋的好?

被我暗槓了超過一年的時間,穿起來真的是超帥氣又方便的,尤其是像現在這樣的下雨天,

沒有試過大雨,但小小雨還應付的過去!

a2

哥從大陸回來買鞋子真的很難有鞋盒,就是這樣一雙一雙幫我拎回來的。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配色和鞋型我就超喜歡的,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鞋子。

這個顏色該怎麼形容呢?上網估狗了一下,原來叫做泥青色,真的很好看哪。

a3

商品頁面上面寫是防撞鞋頭,真的有點硬,但穿起來比工地安全鞋要舒服也要輕;

防踢鞋跟,嗯~沒有被踢過;保暖的鞋面,保不保暖我是不太感覺得到,但防水性是有的。

a4

底是漂亮的橘色,而且有防滑效果,下雨天怎麼這麼好用~

上面還寫著safree,下雨天走路真的完全不擔心~

a5

中筒的,還能保護腳踝,超好看阿~

a6

又濕又冷的冬天超適合,也有保暖效果,雙腳不再冷冰冰,

尤其是這樣的天氣,別人穿雨鞋,我穿Discovery靴子,帥!

我還穿去爬山,就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來回四個小時,沒有鐵腿,也沒有廢腳盤或廢腳踝!

a2  

現在又拿出來穿,配上牛仔褲,光是走路就有風~哈哈,超喜歡的啦!

 

延伸閱讀:

(NIKE)集帥氣及可愛於一身的忍者鞋,挖尬意啦!

怎麼穿都帥氣,連布萊德彼特也愛的PALLADIUM。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