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

這個人力車伕也太可愛了阿,看到我在拍照,直接面對著我笑還比了個YA。

第二次來到金龍山淺草寺,我們一樣是搭乘地鐵轉乘過來。一出站就能看到旁邊都是人力車喔。

a2

銀座線淺草站出口1就可以到淺草寺囉。

a4

這是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裡面有相當多的資訊可以拿。

a5

每次看到這個大紅色的燈籠都還是會覺得興奮難耐。

087  

諭桑先來跟燈籠拍一張。後方就是仲見世通,今天滿滿的都是人潮。

a6

雖然是陰天,但仲見世通還是人超挺多的。我們也在這邊逛了一下子,

沒辦法,兩個弟弟超愛逛這種有販賣紀念品的東西。

a7  

每一條走道、都是像這樣的人潮,會拍到這邊是因為我有先脫隊去買東西。

a8

看到這個小一點的燈籠就知道快要到正殿了。這邊也有寫著小舟町的燈籠,遊客如織阿。

a9

大弟弟很好笑,很活潑也很愛拍照,不是喜歡拍帥的就是會笑得很開心。

這張我拍的不好,但還滿喜歡的。

a10

右手邊是授香所,大家都在這邊買香和點香,我們都直接用手拜拜而已。

a1

觀音堂(本堂),我們終於是擠進來了,也在賽錢箱投了小錢,合掌祭拜。

a12

大家站在觀世音菩薩的佛龕前面無不肅然起敬,十分恭敬,這時幾乎是沒有聲音的,

只有大家如喃喃自語般的祈求,還有放在心裡的默禱。

a11

按慣例要抽一下籤,抽到末吉,還可以接受。

a13

遠方,清晰可見的晴空塔,前一天才剛去那邊採購(心得)還有吃了好吃的六厘舍(心得)。

a14

剛剛說我脫隊,就是為了去買花月堂。網路上看到的菠蘿麵包看起來好好吃的阿。

一下子就找到店家了,前方也有幾個人在排隊買菠蘿喔。

a15

上面的文字寫什麼我不知道,但是也不能在這邊邊走邊吃喔。

所以我直接買了4個帶走,一個是200圓,三個是500圓。

a16

我還特地跑去杵屋,因為我超愛吃仙貝的。

a17

這邊就更不用說了,更多人在排隊,有提供小籃子可以選擇喜歡的仙貝買回家。

買完了花月堂還有杵屋,我們就要前往上野啦!

a16 

隔天,因為要回家了,我們直接拿淺草花月堂的菠蘿麵包當作早餐。

飲料就在飯店底下的7-11購買。

紙袋很漂亮,上面還畫著菠蘿麵包的圖案,也有位址。

a17

有點被我壓到的阿阿阿,但打開的時候真的超香的。

a18

吼~我好喜歡菠蘿麵包上面這樣一格一格超明顯的樣子,現在菠蘿麵包蛋液都抹太多了,

所以很少可以看到這樣一格一格清楚又可愛的樣子,還有一層糖粉。

a19

很軟阿~但是外面的皮很脆,整個菠蘿麵包很紮實,裡面的孔洞均勻,不會太甜,

但是一個還真的有點大,吃完也飽了!

a18

杵屋仙貝,我只有少少的買了兩個回家,一個是辣味的,一個是包裹海苔的。

a19  

外面的辣粉還真的有辣,而且仙貝吃起來真的好脆好脆,我真的超愛這種硬到不行的餅乾。

a20

包裹在仙貝外頭的海苔還很乾燥,而且又香又脆的,搭配原味的仙貝也好好吃阿。

其實會很後悔沒多買一些,但是因為吃的少就會懷念,就會再想去一次阿~

 

金龍山淺草寺

位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1

官網:http://www.senso-ji.jp/

淺草花月堂(淺草雷門店)

位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18-11

官網: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仲見世 杵屋 9:00〜18:45

延伸閱讀:

2015‧盛夏東京

(2014‧藍の東京)慢遊金龍山淺草寺,來去看雷門!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