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地瓜同學人真的太好了,替大家找到一家不同風格的店家聚會,

下著雨的天氣,但難得的見面大家都很開心。

人家說數大變是美,有時候真的是這樣子耶,只有一小盤的沙拉看起來就還好,

但一共有四盤沙拉,還放在木盤上就覺得很美吧!

a2

COFFEE SMITH位在華美西街上,走的是工業風路線,

是說我好像第一次來到像這樣的店家。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風格,雖然沒有太多的裝潢,

但一些小物的擺設加上氛圍的營造,的確有所不同。

a3

前台的兩位帥哥,應該是負責點餐和飲料部份?站在櫃檯兩個人又帥又高,真是美好的風景哪。

311  

菜單全部寫在一張紙上,都還滿清楚的。早午餐、手工烤餅、輕食飲料通通都有。

價位也訂的不會很高,不過晚上來吃然後選擇早午餐好像有點奇怪吼~

a4

我們點的餐都有附主廚例湯,一看就知道這是南瓜濃湯。

a5  

連杯子上面都有印上店家的標籤,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至少看了就知道用餐地點在哪邊。

黃澄澄的南瓜濃湯果然很濃郁,我不愛吃南瓜,湯喝起來很甜很濃,可是不是我的菜。

a6

很少看到沙拉還擺上杏仁果的,日式的盒風口味,難得的我全部都吃光光。

a7

接下來是漫長的等待,雖然我點的是白酒蛤蠣蛤蠣蛤蠣細圓麵,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才出,幾乎大家都吃飽了。

這個忘記是誰的?哥倫布番茄漁夫海鮮燉飯(NT320未加套餐的價格),看起來真不錯。

a8

點給孩子們吃的,他們真的太熱情如火,一直玩一直玩一直吵一直吵。

油封大蒜香料薯條(NT120),如果這樣是這個價錢的話,真的有點小貴,

但是還好真的能封住小朋友的嘴雖然只有一下下,但至少他們肯吃就不錯了。

a9

加點換到的紅茶,有點小杯,但味道還可以。

a10  

明太子鮮蝦手工烤餅(NT190)加NT110有薯條和水果,還有餐前果汁和飲料。

a11

這雖然是我加點的,但菜單上找不到這個,

當出只是單純的想要讓孩子們聽話,結果他們連看都不看!

我自己就吃了兩片了,這樣總共是NT60。烤的酥酥的,單吃有點乾,旁邊有附贈奶油。

a13

輕炒野菇蘆筍細圓麵(NT230),這道菜上的時候引發一場大戰,但還好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

也是不會馬上就翻桌走人啦,還是乖乖把這個方便素給粗完了。

a14

BBQ風味雞翅(NT160),我個人覺得上面的醬有點乾,雞肉有點軟。

a15

清炒煙燻鴨胸蒜辣細圓麵(NT290),

一開始看到價錢覺得還可以接受,但後來看到端出來的食物份量,

其實我們都有點小失望,只能期待味道了。

a16

我的白酒蛤蠣蛤蠣蛤蠣細圓麵(NT250),

我等了非常久,比我晚到的客人和我一起點同一道菜卻一起上,

而且我的同桌友人都幾乎吃飽了只剩下我,要吃的非常快才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排這些蛤蠣的關係?

蛤蠣算不小顆,但有點乾,麵條煮的還不錯,還滿有彈性的,但老實說有點冷掉了。

如果因為要排這些蛤蠣,我覺得倒不如拌在一起算了,

至少不用等那麼久,而且份量看起來應該也不會少於現在吧!

a17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期望過大了?感覺今天戰火猛烈對於吃到的東西印象反而沒那麼深刻了。

也有可能是等待的時間過久消磨掉了我期待的心,吃到的蛤蠣麵也不是那麼會熱的燙口的,

也有可能是孩子帶太多了,整個用餐時間我們都在管孩子,所以沒有時間細細品嘗店家的用心?

總之,今天不是一個好的用餐日,對於我們來說。

 

COFFEE SMITH

位置: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號

電話:04-23262005

延伸閱讀: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台中)Buono 波諾‧義式廚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