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是說這個厚度和層次,完全讓人抗拒不了,蔥花和芝麻的香氣,直衝腦門,

大大一口咬下,怎是ㄧ個爽字了得?

首圖就就是目前回家必經之路上的北平黃昏市場販賣的山東蔥花千層大餅,好好吃阿。

a2

北平路路很小條,雖然黃昏市場附有停車場但還是要稍微找一下車位,還好我是騎摩托車。

攤子的位置就在最外面,上面有招牌寫著山東蔥花千層大餅就是了。

我偷偷拍的,哈哈。攤上販賣的東西好像就是這幾樣,從下方開始是韭菜盒、蔥花捲餅,

上面比較小圓圓的也是蔥花捲餅,切成一片一片的就是蔥花千層大餅了。

a3

走到摩托車前還是要拍一下。旁邊特殊的鍋具就是用來煎蔥花餅的喔,所以並不會很油的感覺。

4

一份就是八分之ㄧ片(NT50),還會幫忙切成比較小塊的樣子。

居然有一塊散了,分成上下兩半,

但能更清楚地看到裡面包裹的蔥花、胡椒還有灑在最外層的白芝麻。

5

我買了兩個韭菜盒,所以也一併切成了幾塊,

可惜了阿,滿滿的韭菜盒被剪開以後,韭菜滿到掉出來了!

但是不用擔心,等等用湯匙撥一下就可以吃啦!

韭菜盒真的是料多實在,滿滿的就是韭菜、冬粉和一點蛋,好好吃阿,

我喜歡咬起來有點粉粉的餅皮,

而且這餅皮真的超級薄的,又煎的酥酥香香,滿嘴的韭菜香和餅香,真的很讚。

6  

這個只有半層,另一邊被吃掉了。

可以看到層次很分明喔,每一層都有很多的蔥花,就怕你不夠吃!

餅很香、吃起來很紮實很有咬勁,不會油,尤其沾上店家的辣椒更能提引出整體的香味,

說真的,就算只有買八分之一片,也真的夠吃很多人了!

 

山東蔥花千層大餅@北平市場

北平黃昏市場:北平路&梅川西路

電話:0973-268169

延伸閱讀: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台中)小倆口滷味,又香又入味,酸菜和辣椒也正翻了@四張犁黃昏市場

(台中)新光黃昏市場,壽司的靈魂就是米!用好吃的米做成の花田壽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