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個是我在2013年吃的四平烤肉飯,那時一直沒有把相關的食記寫出來真的很可惜,

現在辦公室就在附近而已,沒有來吃這個烤的香噴噴的雞腿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首圖就是四平烤肉飯的烤雞腿飯(NT85)時間太久我已經忘記2013年的時候是多少錢了。

a2

非常喜歡看起來乾乾敬敬的檯面,蔬菜、豆干,還是滷的,滿多配菜可以選擇的。

每種便當可以選三種配菜,不用擔心,就算有十個便當十種菜色,店員也不會面露難色的。

a3

點完主餐以後可以先到後面去裝湯,因為主菜要再回烤一下。

裝便當的時候還會推薦我們一定要放檸檬,還有辣蘿蔔乾,真的是太貼心了啦!

而且也會把剛剛我們裝的湯給排好放好讓我們可以好好外帶喔。

a4

這是秉仔吃的烤龍鱈魚飯(NT80)。

a5

這是我點的烤雞腿飯,感覺跟2013年的時候份量大小什麼的都沒有差太多阿。

而且配菜也都給的滿多的耶。

配菜炒的都很好吃,味道也不會太鹹,

我喜歡辣蘿蔔乾,真的會辣,配上白飯吃真的是太適合了!

a6  

我個人喜歡先把主菜通通拿到旁邊放,因為放在主菜下面的這個飯真的是太美味了。

閃著晶瑩的光,粒粒分明,最重要的是上面的烤汁阿,有雞腿的美味,還有焦香味,

就算一直說吃不下的阿嬤,這個飯也是全部扒光光阿。

a7

雞腿是帶骨的,翻過來看就能看到烤過的痕跡,那個外表有點乾的肉咬起來還真香,

而且雖然是ㄧ整隻的雞腿,但骨肉很容易分離,很容易吃的。

a8 

雞腿真的是太香了,肉雖然有點乾,但吃起來不會柴,還有點嫩度,不知道是用什麼醬烤的,

香噴噴的哪,而且越嚼香味越足,簡直都要吮指了。

(配菜不一樣是因為這是搬過來第二次吃了)

a9

更讚的是因為現在是夏天,供應的湯是筍子湯,超大一鍋不怕你喝的,

而且湯頭有放一些骨頭下去燉,所以相當甘甜又不油膩,夏天喝筍子湯最好了。

娘超喜歡他們家的飯,除了是長米以外還煮的剛剛好,現在晚上的便當又多了一家選擇了!

 

四平烤肉飯

位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二段410號

電話:04-22983290

延伸閱讀:

(台中)陳明統爌肉飯,酸菜又辣又下飯。

(台中)范記金之園草袋飯,的確是奢侈的享受。

(台中)很正の日式便當,御竹緣。

(台中)富狀元豬腳極品,吃起來Q塊塊的豬腳。

(台中)頂級盒餐外帶專門店-國王的餐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