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爹娘都不在的夜晚當然要吃點不同的,我們三個人分騎兩台摩托車,還沒出門就打定有可能要排隊,

我只有一個人當然立馬就衝阿,先到先佔位置,結果我人都到了超過十分鐘,那兩個人才姍姍來遲。

首圖是地瓜同學點的鮮蝦蚌麵(NT100)。

a2

因為我本身也滿喜歡麵食類的,

所以看到這滿滿的點單,還真的有點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每種我都好想吃吃看阿,但礙於當天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我點的是最貴的那個!

養身什錦鍋麵(NT115),其實也還好嘛。

a3

冰箱有很多小點心喔,想吃什麼自己來吃就好。

說到這個我又陷入選擇障礙,小黃瓜為什麼要分成兩種?

有直接醃漬的,另一個是有花生的,後來我選了最單純的口味。

a4  

小黃瓜本身醃漬的很入味,單純的只有蒜頭和點綴的辣椒,但我覺得有點太軟了,雖然還是有脆度,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剛醃漬好的那種,超脆!

a5

這豆乾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不太習慣,可能醬汁比較甜一些,但咬勁、彈性也都很不錯的。

a6  

看起來就很棒的養身什錦鍋麵(NT115),麵條好多喔,

而且聞起來帶點中藥的香氣,迫不及待想嘗嘗。

a7

麵條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超有彈性的,而且非常滑嫩,唏哩酥嚕的很快就會滑進嘴裡。

湯頭好棒,我完全沒有選錯,中藥是香的,喝到胃裡整個人都好舒服,感覺瞬間有了了很多活力。

a8

是藥膳的味道,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非常溫和,還有薑絲點綴其中。

料超乎想像中的多,有高麗菜、蝦子、花枝和很多片大塊的豬肉片。

495

高麗菜煨的好入味,我一直不停地從鍋底撈起豬肉、蛤仔,料真的很豐富。

原本我還想說麵少少的(對我來說)會吃不飽,但吃完了麵、所有的食材,加上見底的湯,真的飽了。

這份量剛剛好,滿足的打了飽嗝,回家去。

a9  

麵條和湯頭是分開煮的,也有專門做炒類的,每個人都很忙碌,這樣的份量和價錢我覺得可以接受,

現在看到那滑溜的麵條,想到那喝起來舒服極了的湯頭,就想要揪這爹娘去吃哪。

 

徐家莊麵食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電話:04-22301838

延伸閱讀: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台中)寶發號麵店,復古的裝潢&古早的味道。

(台中)古早味麵攤,算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呢,在大智國小附近。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