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老地方牛肉麵水餃,對他的印象就是我只是買了十顆水餃,卻等到了天荒地老,好久才吃到。

首圖是和同事一起前往同事點的牛肉湯餃(小/NT75)。

a2

不知道該點什麼小菜,就只點了花生和豆干。

花生相當好吃,脆脆的咬感,咀嚼的同時滷過的滋味一直漫出來;豆乾就比較沒有味道了。

a3

酸辣湯(NT25),看顏色和料感覺還滿讚的。

微微的酸味在勾芡的湯裡溢散著,蛋絲很滑,脆脆的木耳和紅蘿蔔絲,還有切絲的豆腐,

整體來說湯十分的滑順並不會勾芡的太過,但酸氣不夠重辣味也不夠嗆口。

a4

水餃(顆/NT5),原本只想點十顆,同事說依照我的食量至少要12顆起跳才行,

雖然我早就吃過,還想含蓄一下,想不到眼尖的同事還是幫我注意到點太少,哈哈。

水餃本身並不大顆,也沒包成什麼皺褶的樣子,

a5 

真的是很簡單又樸實的味道,

豬肉、菜、蔥,脆度、濕度都有,也不會太乾,但就是很小一顆阿~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同事要我點12顆的理由,吃完還是有點小空虛。

目前去吃過三次,每次都等了不少的時間,尤其是外帶的特多阿,建議要提早打電話去訂喔!

老地方牛肉麵水餃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路93號 (台中銀行旁)

電話:04-23371608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 轉角小屋 CORNER HOUSE 簡餐/義大利麵/咖啡

(台中南屯)王 巧味便當,讓我吮指的香雞排飯。

(台中烏日)學園便當店,主菜好吃、連配菜都好吃的便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