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

最進去IKEA的頻率還滿高的,雖然我們買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但看到新的、特別的東西還是會特別留意一下,

尤其是便宜的,哈哈,目前到IKEA會買的就那些東西,這個是最新發現的小東西,

覺得實用度算是一半一半吧,首圖就是把手機架在上面直接拍到的照片。

x2

這個就是手機/平版電腦架,小小一個,覺得好方便阿。NT49/個。

x4

雖然是小小的東西,但還是有附說明書喔。

z3  

竹子做成的,從側面看可以看到有兩個尺寸厚和薄的,現場有試用過,我們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一次帶回來5個,哈哈。

x5  

在家實際使用的的效果,首圖是因為我忘記自己手機擺在裡面沒辦法拍照,

這次回家借娘的手機就能拍使用情形了。

x6  

我是覺得還滿漂亮的小東西,也散發的竹子的味道,雖然有厚和薄的可以使用,

但我們試了OPPO的、IPHONE7+,都是要用比較厚的這一個喔。

雖然也是擺上去就好了,但看久了會覺得手機太直了,還不能調整斜度,

如果不太在意的話,算是滿實用的。

 

購於台中IKEA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

官網:http://www.ikea.com/tw/zh/store/taichung/storeInfo

電話:04-24079699

延伸閱讀:

(IKEA)使用FORSA工作燈,也能照出一室溫暖。

(IKEA)KALLAX系列層架組&內嵌式門片,我的3 sprouts收納箱也有家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