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很少吃貝果,某一天被FB上面的文章和看起來好好吃的照片給吸引了,

誰知道剛好地瓜同學也想要去買這一家,所以我們兩個就討論了一下,訂好了直接去店家取貨。

首圖就是我訂的原味貝果和皇后小山土司。

a2

可以參考店家官網每月的限定口味(官網MENU),

我們也是挑選了最想吃的那一天點好以後當天去拿。

以上的照片都不是我點的,給大家看看參考一下喔。

每個貝果包裝上面都有貼上口味的名稱,也很難吃錯啦。

而且貝果拿在手上沉甸甸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貝果是有這麼沉的重量。

a3

我這個人很高拐,都喜歡吃原味的,因為對我來說只有原味才能真正吃出店家的功夫。

這一個是全麥口味。

065

而且居然還有附一張貝果的嚐鮮卡,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依照上面的步驟放到冷凍,

取出的時候該怎麼加熱都寫得很清楚喔。

a4

我的原味貝果(NT35),很大一個又很重,散發著好吃的味道。

a5

用力掰斷,真的很用力才能把他們掰開,看到裡面的樣子嗎?

幾乎沒有孔洞,而且麵團還呈現一圈一圈的樣子,

除了用力掰以外、還得用力咬,很扎實阿,但我喜歡像這樣慢慢咀嚼,感受麵粉的香氣在嘴裡擴散。

a6

接著是小山吐司-皇后(NT80),這個要80阿阿阿阿阿~嚇屎寶寶了。

但一撕開吐司就能感受到它的柔軟,如雪般又細緻的吐司體,就連吐司邊都是如此柔細好摸。

a7 

好好吃,忍不住撕開一片,果然是非常綿柔,舌尖都能因為它如絲絨般的軟綿感到驚喜,

咀嚼間,應該是說幾乎不用咬幾乎就要化了,淡淡地香氣散逸在嘴裡,真的相當好吃,

真的要咬上這麼一口才能體會它的真材實料還有那看了會讓人有點小心痛的價格,哈哈。

 

模範貝果 MOFAN BAGELS

位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7號

電話:04-23027368(週一休息)

官網:http://mofanst1.blogspot.tw/

延伸閱讀:

(台中)留在舌尖上的美好滋味,西班牙檸檬蛋糕@1%Bakery

(台中)Amo*法國鄉村手作檸檬蛋糕

(台中)好吃的元寶、蔥麵包&三隻小豬麵包@聯翔餅店

(台中)台中藏阿胖,也太誇張的蔥麵包排隊人潮,現在只出爐一次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