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走北平路上班已經有了一段時間,每次都刻意放慢腳步尋找好吃的早餐,

早餐吃的飽,工作才能做的好,我一直是這麼深信著。

這一家也是每每都看到很多人在外頭排隊,終於有一天能夠來試試看了。

首圖是一個蛋餅加上一份肉片。

a2

我是看蛋餅專賣才停下腳步的,而原來湯包也是另一個招牌喔。

a3

等著我的蛋餅,真的很搞剛喔,每一面都要恰恰的才行。

我是看別人都有加一種醬,但店員只有問我要不要醬油而已,所以我就沒問了。

前方也有豆漿米漿,但因為是有糖的,這次就沒有喝。

a4

蛋餅很大一個喔,玉米蛋餅(NT35)也難怪是這個價錢了。

a5

先來吃一下肉片,是比較厚一點的,有種甜甜的味道,雖然肉片沒有腥味,也不會乾澀或柴,

但我個人不太愛這樣的味道,還是東光路上餡餅堡早餐的肉片(食記)比較好吃。

a6

玉米蛋餅看這個斷面,蔥花、玉米和蛋液都不少,而且厚度很夠,

咬下去的瞬間餅皮和蛋液好香,蔥花幾乎跟玉米一樣多,滿滿都是蔥花的味道,玉米反而被搶味了。

a7

蛋餅十分的酥,有點粉粉的感覺,也相當有咬勁,老實說我吃完這兩樣真的很飽。

a8

再一次來到真北方時,我點了玉米蛋餅(不加蔥)和低糖(店家說的)的豆漿。

老實說豆漿相當濃郁也很好喝,這樣的甜度其實也剛好,

只是喝無糖習慣的我,仍難接受這樣的甜味,

快快喝完了以後,趕快吃些蛋餅來抹去留在舌尖上的甜味。

a9

這次我還加了辣椒,沒有蔥花的蛋餅果然少了那麼一味,而且飽足感也沒那麼濃了,哈哈。

蛋還是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大上一些,也是很好吃啦。

真北方早餐 

這是我掃描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真北方早餐店 湯包、蛋餅 30年老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52號

電話:04-22961896

延伸閱讀:

(台中)小屋子飯丸,在日式小屋裡販賣的傳統飯糰。

(台中)早安-有喜Yosee,吃個早餐天天都有喜。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