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是一個吃飯沒有湯就會覺得很奇怪的人,今天跟同事一起到7-11選擇便當,

他是一下子就做好選擇了,而我則在便當和涼麵中猶豫不決,後來選擇了便當和一杯紫菜蛋花湯。

a2

這樣一杯居然要NT25阿,比外面現煮的還要貴。打開以後會有一個小包裝,熱量還算低。

把包裝打開倒出來就是一小塊乾燥的紫菜和蛋花。

a3

熱水加進去,我很喜歡看到乾燥的紫菜和蛋花碰到熱水時,真的開成花的樣子哪,

有種不可言喻的療癒感。

a4

接著是想吃很久的多彩便當,不為別的,一個是因為它有兩格飯,另一個是都沒有我不喜歡吃的菜,

所以就選它了,小小一個便當也是要NT70的。

a5

打開之後,嗯~有股奇怪的味道,因為有魚阿,還有奇怪的醬加上油豆腐。

015  

下方有產品的標示說明。

a6

每一格的菜色放大來看就是這樣,高麗菜還用培根炒?油豆腐上面那個醬汁我一看就完全想投降。

a7

我先吃了油豆腐,上面是有番茄醬的肉燥,吃起來是糖醋味道的,

而且醬有勾芡,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所以都把肉燥和醬撥到一邊,獨吃油豆腐。

魚的話扣掉那層皮,能吃的肉非常少,而且有點油,我只吃了一小部分的肉;

白飯不知道是加了什麼下去煮,有股奇怪的味道,而且上面還有殘留魚的味道,但還算有彈性。

紫米上面的是番薯,小小一塊實在吃不出什麼味道來。

但是紫米飯帶點黏性,也有Q度,比白飯好吃。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高麗菜了,無論是調味還是脆度,都在水準之上。

a8  

這個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也有香菜和蔥,還好蔥經過乾燥以後沒什麼味道,

紫菜很滑、蛋液表現的也很不錯,湯頭不會太淡,很好喝。

 

延伸閱讀: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JPL,像卡住的心情,苦且無語。

(7-11)味覺糖條裝紅瑪丹娜柑橘口味軟糖,偷渡綜合柑橘口味。

(7-11)麒麟 GRAND KIRIN精釀啤酒「飛機雲與我」,是初夏的晴空。

(7-11)ORION香檸啤酒雞尾酒,後味帶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