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很久以前就吃過這個小雞蛋糕,但我對這種感覺吃起來會甜滋滋的東西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但這個看起來真的是可愛無比,還是讓我提了一盒回台灣準備當拌手禮。

a2  

是說總是覺得日本的包裝真的超強,也超漂亮又有質感。

a3

原來小雞蛋糕的出身是福岡的吉野堂,居然會變成東京的知名拌手禮,也太神奇。

a4 

打開了紙的包裝,底下還有個紙盒,上面一樣畫上可愛的雞圖案。

a5

總算見到小雞蛋糕本尊,這一盒總共有14個耶,

每隻雞都乖乖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也都是單獨包裝。

a6

還一隻雞一隻雞包裝,真是太強了。

a7

紙下面有寫著適什麼東西,使用了什麼材料,都剛剛好折在下方,有圖案的則是在上方。

a8

打開以後,是一隻側躺的雞,哈哈,好可愛喔。

外面摸起來還滿光滑的,這顏色看起來還真好吃的樣子。

a9 

眼睛、嘴巴都有,而且頭形和身形都像是真的雞一樣喔。

a10

咬了一口,餅皮還滿厚的,像是烤過的饅頭皮有點酥酥的,裡面是白豆沙餡,完全就是甜阿,

這個我真的無法一次就吃一個下肚,還配了茶,

最後是一整個一起進到嘴巴裡面,一起咬著餅皮和豆沙餡,感覺才不會那麼甜膩了阿!

 

ひよ子本鋪吉野堂

官網:http://www.hiyoko.co.jp/

 

延伸閱讀:

(日本7-11限定) LANGUE DE CHAT 平價版白色戀人餅乾-黑巧克力口味。

(瀨祭)大吟醸酒米 山田錦煎餅,好好味的瀨祭煎餅。

(Tokyo banana)一次吃三種口味,草莓蛋糕、原味和長頸鹿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