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個晚上,我們用在全家買的炸雞腿和森永の焼プーリン烤布丁慶祝這一次美好的旅行。

過了這晚,隔天走完行程我們就準備踏上歸途。

a2

話說這四隻炸雞腿,可是我和地瓜同學找了三家的全家便利商店才收集到的,因為要慶祝,

所以怎麼可以用別的部位代替?

我拿出手機的GOOGLE地圖,看到我們所在位置的附近共有幾家全家,

一家不夠,再走另一家,有非吃到不可的決心。

a3

一樣,撕開上面的紙,就會剩下下方的紙袋,超方便的阿。

咬了一口,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是超商的炸雞腿,就像剛炸出來一樣的酥脆阿。

而且好多肉汁喔,帶點鹹味,雞腿肉可以一絲一絲的咬起來,真的太美味了。

a4

雖然一樣是可樂,但這個瓶子也太好看了,所以也一併拿來慶祝。

a5

這是地瓜同學極力推薦的,她說都來到這裡了就算不敢吃不定也要試試看這個!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布丁,感覺很有質感的杯子,上面還有像是噴槍的圖案!很值得期待的感覺。

a6  

當我打開,把湯匙插進去布丁裡的那一剎那,上頭的焦糖脆的發出喀滋的聲音,好讓人驚艷。

a7

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

是那種很綿密軟卻不爛的口感,焦糖皮好脆好香,配上布丁真的太好吃了。

a8  

底下的焦糖漿,一點都不會太甜膩,布丁搭配著流淌在上頭的焦糖漿,真的是美味極了。

奶香、焦糖漿、還有上面脆脆的焦糖皮,搭配的天衣無縫,

可口的連留在唇上的味道就想舔的乾乾淨淨的,

吼~我真的是太晚認識這個布丁了,對我這個不吃布丁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哪!

 

延伸閱讀:

(2015‧盛夏東京) 上野逛阿美橫町、吃水果&少少購買分享。

(2015‧盛夏東京)吃一碗一蘭拉麵,總是心滿意足@新宿中央東口店

(2015‧盛夏東京)又再來吃的Calbee&築地銀だこGINDACO 章魚燒

2015‧盛夏東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