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名稱也太詩意了吧,雖然已經喝過前兩款飛機雲與我(心得)、JPL(心得),

瓶身上面有許多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是色彩繽紛的花朵,盛開在雨季中。

a2

每次都會特別觀察一下它的瓶蓋,與異國梅雨季的名稱互相呼應,瓶蓋印上的是一把小雨傘。

a3

我觀察了一下,異國的梅雨季酒精成分是5.5度、飛機雲與我是5度,JPL則是6度。

其實沒有同時間喝,我也分不太出來。

a4

每一瓶精釀啤酒選擇的啤酒花和釀造方式都有所不同。

異國的梅雨季使用Bravo,上層發酵ALE,其實我是不太懂,反正啤酒好喝就好阿。

倒出來的時候一樣是綿密的泡沫,顏色比飛機雲與我深一些,比JPL要淺一點,

但上次喝JPL帶給我的苦味實在太濃郁了,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a5  

從這個角度來看就看的出來皮久的顏色相當的美麗,像發光的琥珀。

喝下去有種水果的味道,查詢了一下網路上的說明,原來是柑橘,

但味道並不明顯,就是有點酸酸的;

啤酒來到喉頭時,特有的苦味散發出來了,停留的時間確不若JPL那樣的久,輕輕地滑過喉嚨,

剩下的是啤酒的甘甜,餘韻很長。

如果說這是異國的梅雨季,對我而言,就像是獨自撐傘走在無人認識的街道上,有股淡淡的哀傷。

 

延伸閱讀:

(7-11)GRAND KIRIN 精釀啤酒-JPL,像卡住的心情,苦且無語。

(7-11)韓國真露JINRO toktok水蜜桃氣泡酒,味道輕盈好喝。

(7-11)麒麟 GRAND KIRIN精釀啤酒「飛機雲與我」,是初夏的晴空。

(7-11)ORION香檸啤酒雞尾酒,後味帶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