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天的中午根本就熱的不想動,找了間最近的7-11踅了進去,選一碗看起來頗清涼的涼麵,

而且是我喜歡吃的烏龍麵,趕緊帶回辦公室試試。

裡面有小黃瓜、豆皮、蛋絲、溫泉蛋、蔥花,看不到的地方是海帶,感覺配色還滿漂亮的。

a2

麵盒子的底下有成份說明。

a3

裡面分成兩層上面是放加料的部份,再來式醬料和蘿蔔泥,隔著一張薄的塑膠模就是烏龍麵。

a4

我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可愛,溫泉蛋被塞好塞滿的樣子,重點是那個格子剛剛好,很難拿起來。

a5

醬汁,如果照之前吃過的,應該都是偏淡和偏甜吧。

a6

好好的攪拌攪拌,但是海帶很頑固也很團結,這麼弄都不會散,只好一口吃掉他。

通常我喜歡的東西會放在最後吃,所以這些東西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烏龍麵,

就先一一解決上面的加料了。

蛋絲沒味道,豆皮有點甜,海帶一坨吃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味道,

小黃瓜居然也不脆,有點生水了。

還好烏龍麵很Q很有彈性,還滿好吃的,只是醬汁好淡阿,也有可能是我沒加蘿蔔泥的關係,

但如果能附一點芥末,帶點刺激的辣度,就更好了呢。

 

延伸閱讀:

(7-11)多彩便當&紫菜蛋花湯,一餐飽足。

(OK mart)熱炒三杯雞燴飯,真的很燴。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