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第一次看到大采廚房的便當盒覺得好高級喔,

霧面的材質摸起來好有質感,而且也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便當盒。

上面有標籤說明是什麼種類的餐點,拿到手的時候還熱呼呼的呢。

a2

哇,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乾淨的便當了。

一種煮菜、兩種青菜、兩種配菜,藏在青菜底下的是紫米飯喔。

我這次吃的口味是泰式打拋豬(NT95)。

便當有分內用和外帶兩種價格,外帶比較便宜一些些。

a3  

泰式打拋豬的口味炒的很入味,一點點辣,幾乎都是瘦肉好下飯,也加了番茄提味,

如果可以我想點中辣的阿!因為配飯真的很好吃。

大采廚房主打少油,所以青菜吃起來幾乎沒有什麼油的感覺,蛋也是,

味道都不會太鹹,真的非常清爽,以我的食量來說一個便當吃完剛剛好。

a4

看到我分享的便當,娘也想試試看,因為晚上都沒訂到三杯雞,所以中午我就先來幫大家試味道了。

在店內用餐的人少,外帶取餐的人多,

而且他們家的便當盒可以回收再利用,再拿來裝可以抵扣2元喔。

a5

主菜是裝在另一個盒子,而還附贈一碗湯。

今天的菜色跟上次差不多,只不過蔬菜變成了四種,蘿蔔乾炒蛋變成了玉米炒蛋,一樣是紫米飯。

他們家的紫米飯真的很好吃喔,QQ的,不會黏牙,越嚼越香。

a8

點了好幾次沒點到的三杯雞飯(外帶價格NT90)通常都中午就賣完了,

感覺還不賴,但還是記憶中開在文化中心對面的那家三杯雞味道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哪!

a6

蔬菜味道就不再贅述,雞肉炒得很軟,但我覺得三杯的味道稍嫌不足,不夠辣不夠香,

就連九層塔都沒發會效用,而且偏軟的雞肉對我來說咬起來有點小可怕,吃起來不會太油,

湯汁也不夠多,不然就能淋在飯上一起入口了。

a7

不過附贈的大黃瓜丸仔湯就很好喝了,還加入了芹菜珠提味,提回來的時候湯還燙口著呢。

a9

這是放在大采廚房櫃檯的桌上,給大家參考一下菜單和價格。

a10  

最近一次我點了雞腿飯(NT80)這一次真的很厲害,配菜裡面有兩種我不敢吃,

不過後來怕浪費還是吃掉了秋葵,南瓜就真的沒辦法了,哈哈。

雞腿肉很容易骨肉分離,但我總覺得滷的不夠透,醬油味沒有很明顯,

也許是要呼應他們的健康料理,

但這樣除了外表的肉,靠近骨頭旁邊的肉就帶著腥味,

因為沒有滷透的關係,這邊的肉我就剩下來了。

 

整體來說,大采廚房的便當還是滿健康的,至少不會太油、配菜還是主菜搭配都相當適宜,

目前吃過最好吃、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是泰式打拋豬,

本來很期待的三杯雞落空了,下次還會想再吃其他口味試試看,

餐點建議打電話先定喔,比較不用現場等待。

 

大采廚房@天津店

位址:台中市天津路三段177號(近崇德路)

電話:04-22372666

官網:http://dacai.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台中)頂級盒餐外帶專門店-國王的餐桌

(台中)四平烤肉飯,烤的香噴噴的雞腿哪。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