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

達叔火烤三明治是第一天上班就吃的早餐。

一路從北平路,沿路就只有看到這個藍色招牌超明顯的。

立馬停下來,反正火烤跟炭烤應該差不多吧。 

a1

這是MENU,火烤和非火烤價格還有差別,我忘記拍了。

我到新的店家,通常都會吃比較簡單的東西,像是火腿、玉米之類的。

a2

今天我點了火腿蛋火烤三明治,看到那片火腿,感覺很不妙啊~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啊~

雖然本來吃火腿就不太好了,但還好還不算太常吃。

我大概說了兩次我不要醬、也不要菜,希望老闆能記得啊~

a3

還買了一杯紅茶,說是自己熬的,低糖,居然要NT20。

特地拍這張的原因是因為有家炭烤三明治還會貼心地把吐司和飲料用紙板隔開,所以做一下記錄而已。

a4  

咬了一口,真的是吼~我明明說了兩次啊啊啊啊啊~

結果生菜和美乃滋通通都有,我打開要拿掉生菜的時候,

居然還發現番茄醬,我完全不喜歡啊啊~最後還是勉強把醬弄掉以後吃完了,但心情真的很差,

連口味是什麼,咬起來怎麼樣,烤得如何?完全沒有心情體會。

a7

不過就是有我這樣的人,為了要記錄,我選了一個早上又來買同樣的東西,

這次我就又事先說了不要菜不要醬,只要胡椒粉就好,這樣應該很明白吧,

還好這次拿到的就是正確的了。

吐司上方有烤過的痕跡,我也有站在旁邊看,的確是用個有木炭的火爐烤土司的喔。

a8  

總算吃到了,火腿就比較一般般,蛋煎得還算可以,吐司經過烘烤以後的確帶了點木炭的香氣,

但也因為這樣,會稍微乾一些,但完全不影響,反而增添了風味。

有點小貴的紅茶,的確是微糖,有紅茶特有的香氣,但如果能多一點澀味我覺得會更好,

不然留在口中的就只剩下糖味了。

我覺得價格是有點偏高,但因為是火烤的,

的確有不同的味道,自己吃過的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囉!

 

達叔火烤三明治

位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81號

電話:04-22980189

延伸閱讀:

(台中)徐家莊麵食,麵條、湯頭都很優秀哪。

(台中)寶發號麵店,復古的裝潢&古早的味道。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