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兩個真的是放了很久的杯子,一直到最近整理房間時才又被我翻出來,

真的是對不起辛苦幫我帶回來的地瓜同學。首圖是Abu Dhabi杯、United Arab Emirates杯。

兩個杯子都是裝在白色盒子裡,外面沒有任何的圖案喔。

A2

United Arab Emirates,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杯子,從杜拜帶回來的。

正面大紅色的字樣,還有一隻看起來睥睨天下的獵鷹,眼神犀利,底色是咖啡色還有沙漠的顏色。

會畫上獵鷹圖案的原因應該是獵鷹在阿拉伯國家中是一種財富權力的象徵,而且獵鷹很難被馴服,

一旦被馴服就會非常的忠誠、效忠主人。目前馴鹰術已經被列為文化遺產喔。

A3

杯子內部也是深咖啡色的,我還滿喜歡這個沉穩的顏色。

A4

杯子後面是無垠的沙漠景色和駱駝,可是沒有看到旅人,而且杯把沒有任何的顏色。

A5

另一個是Abu Dhabi,一樣從杜拜回來的。背景一樣有像是在沙漠中黃沙滿天的感覺。

目前看到的圖案從網路上找應該是豪森宮殿Qasr Al Hosn(Al-Hosn Palace),

是阿布達比最古老的石造建築。

A6

左上方的鐵橋,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類似的景點或圖片,所以無法解答。右上方則是豪森宮殿。

左下方是比較現代的建築,一樣上網找了很多文章還有圖片,

對於沒有去過那邊的我,真的是很困難。

但我相當喜歡景點顏色的搭配,就像是在沙漠中的綠洲一樣。

A8  

杯裡是深綠色的,杯把一樣都是白色無任何圖案。

我的星巴克城市杯收藏因為地瓜同學的關係,又多收集了以上兩種,謝謝地瓜同學。

延伸閱讀:

(STARBUCKS)雞鳴賀歲馬克杯,超可愛捨不得用。

(星巴克城市杯)來自冰雪大地的哈爾濱浮雕城市杯。

(星巴克城市杯)2016年星巴克銀色聖誕版,南京浮雕城市杯。

(星巴克城市杯) 2016星巴克銀色聖誕版,杭州浮雕城市杯。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