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會拿這瓶啤酒單純是因為喜歡他的外衣,

以米白色為底、橘色的鈕扣和黑邊,看起來就像是一件衣服阿,

架上也沒看到價錢,直到結帳時看到的價格真的讓我倒退三步,有點驚嚇,但還是乖乖付錢了。

094    096

對於海錨(ANCHOR)啤酒完全沒有印象,上網查了一下,海錨啤酒始於1896年,

那時有大量懷抱著淘金夢的人湧進舊金山,同時也將德國的釀酒技術帶到這裡。(參考網址

095  

翻到後方一看,原來這還是海錨啤酒和舊金山巨人隊的聯名款啤酒,難怪這麼貴阿阿阿~

最右邊這張照片上面就有舊金山巨人隊的標誌呢(維基百科)。 

097  

其實我很喜歡棒球衣耶,還因為這樣去買了一件球衣。

啤酒罐的外皮就是一件球衣阿~真心覺得好看的。

倒出來的時候啤酒泡泡非常密,顏色也比較深沉,屬於Lager拉格啤酒(維基百科)。

這款啤酒很特別,至少對我來說,標示上面寫著有橙香,可惜我嘴鈍喝不出來,

顏色雖然沉,喝起來味道很濃郁,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就是你會覺得那個液體是飽和的,

幾乎是一入口就都是那股子味兒,整口吞下去以後,才從喉嚨慢慢散發出來啤酒的氣味,

最後是有點甜的大麥味,一直充斥在口中,留很久很久的。

一瓶NT99,我說最後一滴也要喝下去阿阿阿阿~

 

延伸閱讀:

(全家)德國熊輕蜜酒-葡萄柚、檸檬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