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上一次喝了玫瑰烏龍以後(心得)一直惦念著還有金萱口味沒有喝到,礙於價錢還是遲遲無法下手,

某天在全家繞著實在想不出還能喝什麼,就拿著阿里山金萱去結帳了。

比起紅色的玫瑰烏龍,我反而喜歡深藍色內斂的阿里山金萱茶標,拿在手上也是挺有質感。

a2

喝過手搖茶的金萱,也差不多是這樣的色澤,還是期待此款能有不同於以往的印象及滋味。

a3

沒有自己的杯子,只好拿紙杯來一用,為了看茶色,倒出來的同時淡淡的茶香我滿喜歡,

茶色很漂亮,可能是放在紙杯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深沉。人家說金萱帶有奶香、花香,

喝上一口,我覺得有股特別的香氣,是青茶所沒有的,嘴鈍喝不出什麼滋味,

但口中芳香四溢,又不會苦澀,甘甜好喝。

a4 

看似長長一罐,但容量極少,對於嗜茶的我來說大概就是兩杯多的分量,

比起玫瑰烏龍茶,我更喜歡此款金萱,看似內斂卻茶香四溢餘韻輕柔綿長

 

延伸閱讀:

(全家)冷壓鮮萃茶-玫瑰烏龍,有淡淡花香,嚴選王德傳茶葉。 

(全家)鮑菇脆筍&蜂蜜檸檬水,一個料少,一個好喝。

(全家)貝禮詩拿鐵,獨特香氣,香甜好喝。

(全家)冷壓鮮萃-烏龍、四季春&紅茶,最喜歡四季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